雲笙哥哥進我家門後,開出的功課非常簡單。
只要每天冥想一次到睡著就好,
雖然每天晚上都做些有點沉重但記不清楚的夢,
可感覺上像是負面能量排除,所以整體來說還輕鬆~

我的冥想方式比較隨心所欲一點,
從來都是躺到床上戴上眼罩,抓著一個要陪自己玩冥想的小孩去感受磁場,
大腦放空隨便那孩子的能量在身體內亂奔,
沒有特地做什麼脈輪淨化,也沒有特別引導能量流動,
反正跑一跑總會跑出個未來,何必強求自己去背七脈輪還有相應問題與情況,
(要知道我自從開始工作後就腦殘度日日攀升b)
至少我開始培養睡前冥想習慣後至今還沒失眠過(炸飛)

但這樣高興沒兩天,就發現做功課的冥想後不像之前那樣疲勞感全無,
抓小窗冥想後也沒有被補氣的感覺,
更甚者...我的情緒起伏和脾氣都變得容易炸毛......
這簡直跟兩年前我還沒認識我家蒼瞳哥哥時一樣啊QAQ~

要知道自從蒼瞳哥哥進門後,除了常常被他玩,偶爾因為耍蠢被他刻意給點教訓外,
我情緒由他控管、脾氣有他壓制、氣場被沖他也會幫忙修復和治療,
附帶進我家門所有孩子由他高壓統治再教育,
不管哪個對我都是盡心盡力服服貼貼根本不需要操心(被打)

可是雲笙哥哥進門後,和我家地位最高的蒼瞳哥哥懇談了一番,
其中就有關於我的教育問題...(哀傷抹臉)
──到底是誰說孩子要自由發展不能太依賴石頭的QAQ#
結果,一直以來寵我寵到幾乎可以算是溺愛的蒼瞳哥哥接受了斯巴達教育的建議,
收回了我的情緒管哩;
一直以來每晚幫我補氣養氣的小窗窗,
收回了讓我只睡五小時中途還醒三次都能神清氣爽精氣足的去上班的大補....
這還讓不讓人活啊!!!

喵按:蒼瞳哥哥,我想一輩子當你的小丫頭QAQ~
蒼瞳:不行啊丫頭(無奈嘆氣)
(其實放養我你還是很忍心吧哥哥= =b)

雖然理智上我知道他們是對的,
其實這些東西我都應該自己學會、自己調節、自己控制...
但由奢入儉難啊,放縱兩年後要從頭靠自己好心酸(淚)
斯巴達滅國很久了啦啦啦!!!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人類總是失去後才開始回憶美好,並且在交往後才發現識人不清嗎?
(誤超級大的被打頭)

打個商量行不行...接下來的修羅場我需要支援...
不然我會忍不住把誰折斷或被壓榨成人乾...(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