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是一件大事XDD
雖然只有五天,
雖然撞上我的期中考,
但是定居美國的小舅回來是不折不扣的佳事啊XD

因為我是一個很冷情又愛記恨又生物距離感強的攻擊型悍貓,
所以對於親戚一向沒有什麼太熱情或好感,
除了我親親愛愛的小舅與小舅媽XDDD

所有親戚中我只接受小舅對我的說教,
所有親戚中我只對小舅撒嬌,
所有親戚中我只對小舅展現熱情與性格中人來瘋的一面.......
甚至連小說中小女孩跟舅舅撒嬌的相處模式都是潛意識套用自己跟小舅的說話口氣,
誰叫小舅又溫柔,態度又親切,聲音又有磁性.......//////b


好啦,
總而言之,
我翹課、我不唸書、我在考前東跑西跑買台灣中國風味點心小吃.....
都是為了小舅啊!!!




太好了,
我除了戀弟以外又開始戀舅了....(自暴自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