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小白逐漸增加了......

一直不太想批評什麼,
但或許我其實很想碎碎念一些東西,
才在今天死活都要弄個網誌出來吧(←不純動機)

以下的抱怨純粹針對事情,與人無關,
事實上我連要抱怨的那個人是誰都沒記住,
所以大家輕鬆看就好=_=+

=======================================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分立場或分派別,
也不懂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從小到大每次班上風風雨雨我不是沒進入狀況的,
就是冷眼旁觀。

基本上,
我是個只要不踩我、不踩我重要的好朋友,
我跟任何「勢力」的人都處的來,
甚至我願意接納任何思想與觀感,
可以說是井水不犯河水,
我尊重妳,你尊重我,
各自有各自的喜好與堅持,
跟當朋友什麼的無關。

但若堅持要貶低我喜歡的事物與堅持,
來提升你喜歡的東西的地位,
這就有點找碴了吧?

如果一件事物本身需要靠貶低他物才能抬高自身價值,
那他本身的存在地位就很低微,
根本不值得拿出來讚美宣揚。

====================================

我寫文,
對每個角色都公公平平,
我不喜歡他,我就不寫,
寫了就一定費盡心思揣摩這個人物,
力求把同人文寫到跟原創角色出入壓縮在一個可能範圍內,
基於這曾努力,
我可否要求適度的尊重?

不喜歡我的文可以不要回文,
不認同我的觀點可以不予理會,
切磋指導我虛心領教,
尊重我的同時也紓發自己的感覺我也看得津津有味,
但是單純個人觀感上的東西用感情化的語氣批評,
這算什麼?!

我喜歡K,
雖然我筆下的他通常都很慘,
但我不折不扣的是喜歡他的,
在我的心血的回文中,
擺明了寫說K是「垃圾」,
(如果是我誤會了,這單純是個人基於私人惡趣味替K取的暱稱,那我先說聲失禮了)
又是什麼意思?
你大可挑沒有K出現的文來看,
我又沒有求你看,
明著找碴想試試看我的包容底線嗎?
..........
(努力自動忽視他)

======================================
這年頭寫文的作者是否愈來愈卑微?
因為一直告訴自己,
需要保持良好形象,
所以不管對誰都儘可能的好脾氣,
可是從何時起,
我的努力更新變成理所當然,
一天四次更新成了定律,
一天更新兩次就有人在哀哀叫;
寫文快是理所當然,
出文慢就欠你錢了..........bb
就算是你加開的印刷機也還用你家的電跟墨水,
而我什麼都沒欠你,
難道不能用稍微客氣或輕柔一點的口氣表達對我的文章的喜愛與期待嗎orz
那種很可愛有趣的催文或鼓勵叫板,
我也一樣被催得很樂意啊,
甚至還笨笨的努力寫文滿足催文者的催文心態咧!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無話可說)


當客氣變成理所當然,
當容忍變成應該,
當對方得寸進尺時,
就會很想咬人.........(我到底是狗還是貓////////b)

=======================================
嗯....
這篇純粹發洩,
是這三年來很多事情的綜合,
大部分都過去了,
其實並沒有那麼在意,
只是想舒發一下感想而已,
有地方寫心情真是好物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