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如題......
終於有機會分類到黑暗內心,
卻好像不值得高興......bb


法學方法論,
這科我花了整整三天反覆整理複習的科目,
就這樣的被通知說不及格要補考了。
要補考我沒意見,
反正我在寫考卷的時候就開始反省自己到底在幹嘛,
明明念過那麼多遍的書,
為什麼一看到考卷就頭腦空白了呢?!

但是,
老師的話真的很刺耳,
説什麼不及格的都是分數怎麼加也加不上去的了,
都是沒唸書的,
回想著老師的那副嘴臉,
忽然有種四大皆空想出家的感覺......orz
感覺自己那麼用心唸書好像白癡一樣,
累得半死還不是被老師以個人自己觀點評斷為沒唸書來混的........
很沒用的當場只能腦袋放空兩節課,
不然怕自己會當場哭出來,
都這個年紀了還在為分數哭泣是非常愚蠢的事情,
可是眼淚就是一直掉啊......

我想休學明年再來過(打飛),
我想放棄延畢明年當考前準備(炸飛),
我想拿槍斃了老師(冷笑)
我想一個人浪跡天涯個三五天......(癡心妄想)

謝謝Sue陪我翹課去看哈利波特轉換心情,
我今天的空茫低潮大概又嚇到妳了,
sorry~~~
有妳這個好朋友真好XDD

PS:那隻毛茸茸的狗你可以拿下來了XD
今天到最後根本是強迫中獎的讓妳掛上那隻狗狗手機吊飾,
那個只是我逛街看到覺得很可愛,
所以想買一隻送你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