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一直都是個懶人,
所以總是丟開很多事情,
幾乎很少會有讓自己被擠壓到快變形的時候。

可是,
考試、報告接踵而來,
稿債、靈感紛湧而至,
頭昏眼花中,
只能乖乖窒息.......

考試忙是我自找的,
誰叫我自己之前不夠用功;
報告忙是應該的,
説不定是大學四年的最後一份團體報告,
應該好好珍惜與朋友聯手合作的時間;
稿債自我自討苦吃,
(我在這個周末一定要把絕魂幹掉!)
靈感是我自找罪受......
(我想寫聯繫,想更新天使,還想寫新冒出頭的AK(!)和DM,YS.......)

明明考完了,
似乎應該爬回EOS跟大家一起玩奇幻季,
卻還是沒力氣滑水浮出水面.......

在這種蠟燭幾頭燒,
低潮期盤據的時候.......
神經性胃炎,
你來湊什麼熱鬧啊?!
我已經夠忙了,
你不要來亂啊啊啊(崩潰)
我一天六顆胃藥已經夠慘了,
明天開始去買粉狀表飛鳴來吃.........orz


這個網誌終於被我拿來哭夭了(嘆)
其實我好想念小E的大家喔......
卻更想耍自閉......bb




我的抗壓性和抗打擊力應該再培養了.....(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