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極度黑暗沒理智,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看,
小夜不想破壞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如果還有的話)

那麼,以下........



我受夠催文回帖了!!!
什麼叫做「快貼結局」
什麼叫做「支持、更新」
該死的「快更新吧,不要再拖了」
你他X的是我什麼人啊?
一個回帖就這幾個字不會很過分嗎?!


喵的咧!
要賺點數也差不多一點,
有幾個作者像小夜這樣三天兩頭猛更新的?
人家半個月半年更新一次的為什麼不催?
我沒時間寫文不行嗎?!

我、不、忍、了!!!
垃圾回文兩帖以上,
我就永遠不更新,
垃圾催文兩帖以上,
我就永遠不放結局!
怎樣?
給臉不要臉,
講好聽的委婉勸告沒人聽,
那我就撕破臉吧,
誰叫妳要沒品催稿,
我沒心情貼了!

寫了自己收著,
放在自己電腦裡發黴也不貼(茶)

好貓被人欺,
我當壞貓總可以了(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