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昨天忙得一蹋糊塗,
還是今天把日期改一改回去寫昨天的日記好了XDDD


一覺睡醒,
忽然有種衝動想要整理房間,
這大概是被阿天天整齊的房間刺激到的關係吧(笑)
開始自形慚穢了(默)

所以,
這次的整理是個大工程,
預計大概要花一個禮拜才能完工,
考前來玩這種事........
也許我是活膩了吧....orz

清來清去,
床墊摺疊起來,
架子上的東西掃下來一樣樣整理好再放回去,
丟了一大堆東西,
同時翻出有的沒的雜物無數──
那種丟之可惜,留之無用的.......雜物.........b
下午還要到學校去上課,
出門前,
我真的覺得晚上回家沒地方睡覺啦啦啦......
看不到地表....(飆淚)

放學後,
憑著一股衝動,
帶著媽咪支援的一部分資金和自己的存款,
殺到3C買了一個ipod,
直接將自己從小有積蓄打回窮人階級//////////bbb
接下來,
一切都亂掉了.......

「姊,幫我打一下這個。」懶人弟弟,欺負我打字數度快喔?!兩張A4就這樣丟過來了//////bb
........
「打得怎麼樣?」
「我討厭你。」
「那另外那張等等我打好了......」
「另外那張已經打完了啦,不要小看我!」
「.......我去洗澡,謝啦XD」
......
其實,
是我自找的吧...orz

然後,
打字到一半,
媽媽跑進來......
「文啊,我朋友問.....」霹靂啪拉一堆法律問題。
「我知道了,很急嗎?」
「很急啊!」
「我明天六點起床幫你弄,但現在先讓我打字清房間,不然我沒地方睡覺了....」
嗚,我的讀書計畫又夭折了.......////////b
「.......還沒整理完啊?」
「娘親,請回頭看我床墊那塊區域。」
「....你加油,要不要睡沙發?」
「......不要以為我不會哭給你看///////b」

終於,
在晚上十二點多,
成功把床墊的空間整理出來了,
也就是說,
房間的一半清理完了,
呈現極為兩極的畫面──
左半側的整齊清潔跟右半側的雜亂無章.......

明天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