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心虛)
有欠缺的等考完陸續補上,
我先寫今天發生的事情吧XDDDD


今天去逛台北地下街,
帶著宛若現金提款機的娘親(毆飛),
沿路殺遍所有賣書的攤子,
總共帶了47本漫畫回家.....就算是二手書也值不少錢,
所以小夜把身上僅存的錢付完以後,
就只能對著娘親傻笑........orz

等到事情弄完了,
準備回家時,
又誤打誤撞的跑到一家店,
一家賣梅酒跟梅子果凍的店啊啊啊~~~

我愛梅子果凍,
雖然我平常不怎麼特別去找.....bb

結果在熱心的阿姨的介紹下,
從頭到尾試喝了好幾種酒精濃度的梅酒,
最後很含蓄的只買了12%的,
因為娘親在瞪我.......(傻笑)
結果竟然還發現了玫瑰酒!!!
超級神奇的味道,
16%的有趣玫瑰酒XDDD
當場又抓著娘親咪嗚叫,
成功的殺回了兩瓶好東西啊啊啊(燦笑)

吶吶,
有沒有人要來我家喝酒?
阿天、水母、笨貓~~~~
有興趣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