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看了狼與羊,
然後發現.....
這真的是一部很腐的卡通(大笑)

超過種族的友情,
超過本身食慾的重視與感情,
溫柔的相處和坦率的表達.......
充滿著詼諧的趣事XDD

只是,
兩隻「公的」動物如此的相親相愛到一個極致,
會讓我想歪.....orz

.........
「有危險的時候就叫我,我會保護你。」
.........
「你知道嗎?我發現我無法欺騙你。」
「嗯,我也是啊。」
.........
「呼,好險,你怎麼還是一樣迷糊?」
「抱歉,我就是笨手笨腳的。」
..........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嗯。」
..........
「能夠認識你,真的是太好了。」
..........
「吃了我吧,因為你是值得我以性命相交的好朋友。」
........
「你振作一點,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
「笨蛋,我等你等了好久......」
.......
.......
是我的錯覺嗎?
為什麼愈來愈AK了.......orz
還綠色眼睛的狼跟紫色眼睛的羊咧(炸飛)

簡單來說,
雖然結局有點虛(淚),
可是整體而言,
是一部不錯的卡通吧XDD

還是挺推薦大家去看的(尤其是腐女跟AK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