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反正是昨天的事情,
就偷偷修改日期寫好了XDDD

跟阿天天約好禮拜三見面,
然後一起縮在小夜房間裡面「做不該做的事情」(啥啊)
阿天天從背包裡面掏出來一個非常大萌的東東──
包子跟綠川光的BL廣播劇,
喜歡就是喜歡~~~~

當場大心,
兩個人鬼鬼祟祟的湊在電腦喇叭前面就開始聽......

感想,說到感想啊.......
第一個感想是......
「這絕對不是希洛!」(受希洛荼毒太深了,根本無法接受那個小正太的聲音)
綠川光真的是神人啊,
那個聲音實在是.......(爆炸)

然後,
到了重點橋段,
(沒錯,就是那個重點)
小夜跟阿天雙眼閃閃發亮的竪直耳朵,
開始愛心亂飛!!!

「他真的可以再叫大聲一點....害我想寫AK........orz」
據說某貓是這樣笑容過分燦爛的跟阿天天說的。

「寫啊寫啊,因為真的很萌。」阿天天繼續搧風點火。

..........
..........

回頭看看手邊累積的稿債......orz
我想寫,
可是沒時間(飆淚)

等我有空了,
一定要寫出一篇XX禁的AK文啦(吼~~~~)
之前那個羈絆根本不算(踹)

所謂的腐女魂,
就是會被可愛的小受的聲音徹底引爆怨念燃燒........orz
也許我沒救了(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alcat 的頭像
devalcat

夜語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天
  • 我支持你啊!!!!!(搖旗吶喊)<br />
    寫!!!快寫!!!你寫我就要看!!!!!<br />
    <br />
    話說回來<br />
    聽BL DRAMA後心情真的會很好<br />
    然後就開始想自己要寫什麼東西<br />
    開始忍不住想挖坑.....<br />
    (我剛剛又發現一篇很久以前的沒下文小說....)<br />
    <br />
    嘛,就當做練日文聽力也不錯呀<br />
    又可以享受包子和綠川的叫聲(←何!!!)<br />
    <br />
    這讓我很想去找小彰的DRAMA<br />
    攻受都可以啦耶耶耶(轉圈圈)
  • ACKLkizuna
  • 我這邊有小關X保志的(毆)<br />
    有人想聽嗎?XDDD(毆毆毆)<br />
    不過這是很久前的DRAMA了XD<br />
    やってらんねェぜ!<br />
    秋月こお的小說DRAMA~<br />
    要是有興趣的話我去上傳分享~+D+<br />
  • devalcat
  • 我要!!!<br />
    好期待喔(水汪汪眼)
  • 天
  • 期待加一個~~<br />
    我也好想要聽~~<br />
    (包子受好!!!)(←腐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