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阿天天一時嘴饞,
小夜搶了娘親的獅子頭,
然後打包票說今天我幫她做.......

於是乎,
當小夜第一次貓爪伸進那堆生肉中──
貓咪的耳朵抖了抖,
尾八擺了擺,
然後低頭研究了一下.........
開始很興奮的玩了起來!!!

當場娘親跟外婆滿頭黑線,
因為我真的興奮到開始玩肉團(炸)
據說還在哼歌....orz

獅子頭的重點在於要拍要摔,
當好正如所願,
今天每團獅子頭都被猛K300下,
被娘親說我怨念好重(默)

過程中,
我在這邊摔獅子頭,
外婆在另一邊炸獅子頭,
結果小夜玩的太興奮,
手一偏──
一團生肉呈現拋物線飛了出去!!!

「喵哩,我的肉!」含淚的貓咪開始找尋下落不名的「生鮮獅子頭」,
而外婆在同一秒鐘握緊鍋鏟,
滿頭斜線的考慮要不要揮舞凶器把小夜趕出廚房,
因為......
那顆離家出走的獅子頭,
自動自發的落到鍋子裡,
還非常乖巧的先打到鍋子邊緣,
再滑壘入油鍋.........(爆汗)

這也太準了吧////////b
瞪著那顆獅子頭,
所有人傻眼......

嘛,
也許再練練....
我就可以去表演特技了....
如果沒有被娘親和外婆宰掉的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