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只不過狂飆的大腦偶爾會出槌,
今天早上做的夢真的是讓我汗了很久~~~
可是因為真的太有趣了,
所以努力把它寫下來XDDD

首先,一個感覺總是在拉克絲和卡佳里之間的少女出現在海邊的木屋。
她在海邊撿到一個少年,
依稀記得外表像煌,
整體表現出來的個性卻像是煌跟希洛的綜合體,
對於少女先是警戒,
到後來的放鬆,
變得靦腆而羞澀,
並且稱呼少女為姐姐(毆)

然後,
詭異的重點出現了,
為什麼少年會是「外星人」呢?!(炸飛)
而且還有同黨──伊扎克跟迪安卡出現,
想要殺少女,
所以少年迎戰了(踹)

交戰中,
敗走的伊扎克和迪安卡竟然變成兩隻狼(這個夢到底是....b)
而重傷的小伊沒能成功逃走,
就在煌(勉強說他是好了)想要開槍殺了他時,
少女一拳K上他的後腦杓(就是因為這個動作我才說她有卡卡的特質)...

伊扎克(狼型)被帶回木屋,
等到他醒來時(人型),
莫名奇妙的少女開始照顧他,
而煌則默默的防範著....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好一陣子,
小伊也逐漸被馴服了....

夢就只到這邊,
中間還有煌跳海與敵人交戰,
伊扎克幫忙護住少女;
以及溫暖的木屋裡面,
少女在插花,
而馴養成功的兩名少年默默幫忙...等等鏡頭......

好想再夢一次喔.....orz
感覺好棒~~~~(發蠢中)
為什麼要被房門外的聲音吵醒呢,
到底為什麼沒有關門.......(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alcat 的頭像
devalcat

夜語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龙
  • 一个女士和两匹狼的故事?<br />
    还是农夫与蛇?<br />
    汗,我说的都是些啥<br />
    我没梦见过GS,到是经常梦见被人追,他们说是我的压力过大<br />
    不如,小夜姐,把这个梦写出来的吧<br />
    应该会很混乱的说(不良)<br />
    正在努力的回文,补完中,恩,加油<br />
    PS:小夜姐,让我抱走你家的连接吧<br />
  • Qiqi2025
  • 小夜,小巴回来啦.(撒花,PIA飞)<br />
    这个梦挺有概念的,莫非是遭受太多人逼迫写YC文的小夜的"日有所思,<br />
    之夜有所梦"?<br />
    那让小巴多念几声"AC,AC,AC..."<br />
    这样一来,小夜今晚的续梦里,阿斯兰就可以出场啦.(嘿嘿)<br />
    <br />
    另:<br />
    太高兴了,副会长?语无伦次的小巴有种想撞墙以明确并非做梦的冲动.<br />
    是要被拖去撞墙了,居然回到这边来了.<br />
    小巴今后一定会更加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地高举小<br />
    夜后援会的大旗,守护在小夜的身边.就像阿斯兰守护着卡佳里一样.<br />
    而且绝不离开半步.<br />
    <br />
    新年快乐!!!<br />
  • Qiqi2025
  • 小夜,<br />
    <br />
    许久不见. (分明昨天还有PM?)<br />
    没什么事情,在你的BLOG里灌水是想对你说:<br />
    元宵节快乐!!<br />
    <br />
    小巴周末照例不能上网,所以周一见!<br />
    <br />
    事事顺心,时时如意,天天都开心! XDD<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