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充滿髒話與沒品謾罵,
不能接受者勿入,
進入者小夜先在這邊道歉了。


盜轉這種事情,
發生太多次真的會彈性疲乏......orz
可是不提防又不行,
雖然以往每次都會被氣到炸掉,
可是因為這次發現時真的太累了,
累到沒力氣發火抓狂,
只能倒在電腦桌上,
跟從腦子飛走的成長日記靈感揮手道別。

原來......
我在文章開頭那種沒氣質又沒風度的放話還真的有人看不懂啊?
既然沒長眼睛到看不懂國字,
又哪來的大腦去看我的文章?!
好話歹話說到口乾,
還是有人鳥都不鳥,
去你的純屬收藏,
整個網誌充滿了無數的「收藏文章」連個作者名稱都不寫,
還沒有右鍵鎖,
最可笑的是還因為這些文章讓網誌上了排行榜,
虧你還有臉繼續盜轉文章!
不過這樣講又不對了,
本來就是無恥沒水準的人大概也不會在乎這些,
我罵到口水乾大概也沒用,
接了版主的職位以後就要學著冷靜中立,
還不能主動公佈無恥小偷的資料讓他去死,
可是還是請讓我罵一句──
給臉不要臉的賤人!無恥下流的小偷!
PM作者一聲或打上作者名字會要了你的命啊?!
就是因為有你們這種踐踏別人心血又不懂得尊重的網路敗類,
才會有那麼多人都不想再在網路上發表心血了!

好,
罵完了,
我還是需要努力寫文,
繼續去努力找回靈感,
親愛的靈感.....你跑到哪裡去了......(淚)

附帶一提,
嚴重鄙視部落格男孩這家網路空間公司,
我以作者身分提出檢舉信件,
他們卻連回信都沒有,
那個網誌也還存在,
只不過變成加密網罷了......
按照你們的違規條例,
不是應該撤銷他整個網誌嗎?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