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上跟阿夜聊天,
忽然自己招共......

他說他要腹黑阿斯的生日賀文時,
我壓根兒一點也沒有想過不是殺必死文......orz
所以,
親愛的阿斯,
你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到底......(遠目)

然後,
大家都知道其實我很惡搞(踹飛)
我又跟阿夜說,
之前跟風他們逛書展的時候,
看到語音輸入的表演,
然後我就說......
「我無法想像用這個寫殺必死文。」
(眾人爆笑)
接著,
大概是風說的,
「萬一是口語的地方怎麼辦?」
我很順的接口說,
「那就變成『上引號 啊 刪節號 不 頓號 不要 刪節號 下引號』了啊。」
(眾人再次爆笑)

原本因為太丟臉想把它掩埋掉,
結果今天跟阿夜聊天時聊到,
就變成.....


阿夜:[AC三連攤達成]畫封面畫到起肖Orz 說:
小夜(認真)

《小夜/雲彫/雙》大家情人節快樂!!!趕稿中【納豆面膜好臭】說:
幹嘛(淚)

阿夜:[AC三連攤達成]畫封面畫到起肖Orz 說:
其實我覺得這段你也可以寫在網誌上

《小夜/雲彫/雙》大家情人節快樂!!!趕稿中【納豆面膜好臭】 說:
噗哈哈哈哈哈

《小夜/雲彫/雙》大家情人節快樂!!!趕稿中【納豆面膜好臭】 說:
好啊,我去寫


嘛,
其實我是一隻黑掉的白貓......(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