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放寒假以前,
親愛的老爹就在碎碎唸說孩子大了都不肯陪他出去玩(毆)

「哪有?是你每次想看的電影我們都已經跟朋友看完了嘛!」不肖子女抗議的哇哇叫。
「再過幾年,就沒有機會全家一起出去玩了吧?」唉聲歎氣自己老了的親爹。
「嗨,老爹,你想太多,真的只是你每次都太晚講,我們已經跟朋友有約了...b」
為什麼我有一種自己活像依蒂絲在欺壓親爹的感覺.....orz

嘛,
不管怎麼說,
還是許下諾言說寒假要陪他去一趟陽明山,
終於在開學前的最後一個周末兌現了XDD

這趟去陽明山剛好趕上櫻花,
雖然櫻花林還沒盛開,
沿路卻有不少可愛的櫻花樹,
結果相機從頭到尾都被我抓在手上,
拍到不少好物XDD
櫻紅色的山櫻花,
嫩粉紅色、白色的可愛櫻花(真的不知道品種名啊......b)
還有山茶花、
杜鵑花、
海芋、
雛菊.......
我說....
季節不對吧....orz
杜鵑花我在半年內已經看到他們盛開四次了,
這是怎樣....(踹)

眾所皆知我是花痴,
所以明明下雨大冷天,
我一個人high到不行,
還拍到了傳說中的變種高麗菜啊啊啊(爆炸)
真的有一瞬間很想拔一顆回家吃吃看(被全家人鄙視帶走)......orz
就辛苦了一路陪我玩的弟弟XDD

後來,
爸爸一直很想找「花田」,
中途還繞錯路,
轉來轉去的幾乎要放棄回家,
中途還發生打錯排擋差點開出山谷....
(我說老爹,興奮我們難得陪你出門也不要這樣.......b)

可是我一直很想看花田,
因為感覺就是很美,
結果搞了半天是一家名叫花田的下午茶店,
佈局典雅,
後花園風景超好,
只可惜因為下雨沒辦法享受搖椅XD
還有好多可愛的小盆栽,
超大一盆雛菊只要100元,
一小盆、一小盆的花只要20元,
當場抓了五盆帶走=_=+
超級興奮的轉圈圈啊啊啊~~~
結果我連傘也不打了,
就在老闆娘後花園的花架跑來跑去選花XDD
家人終於見識到我對花朵的執念,
踩在泡水的泥巴地上也毫不在意,
買到好可愛的花(我忘記問品種名....b)
只知道有一盆是紫藍色的矮牽牛,
另外幾盆長相有點像蝴蝶蘭,
可是更小,
而且一朵花就有兩種顏色(甩尾巴),
真的好難取捨,
最後娘親派出弟弟,
直接把我手上的架子拿走,
讓我不能再多拿了,
只能跟著弟弟手上的我心愛的戰利品乖乖去結帳......orz

午餐是在一家有點像渡假山莊的地方吃的,
他們有小木屋,
最重要的是景觀很適合外拍,
我拿了接駁車時刻表跟價目表,
阿天、水母,
有興趣咱們去那邊外拍如何XDD

感覺回家時爸爸很高興卻有很捨不得,
有點難過自己平常真的太少陪他們出門,
所以跟弟弟兩人又開始簽賣身契,
擔保就算開學也還是會找時間陪他們上山來玩XDD

喵嚕.....
回家開始抓了盆栽種花,
開始把在黑色軟塑膠培養器的花抓出來,
移植到家裡的盆栽,
然後很興奮的跟他們說,
「你們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喔.......b」
姑且不管花會不會快快樂樂,
我會這樣跟花講話,
本身就是種很可怕的感覺(毆)

怎麼說呢,
雖然一整天的假就這樣過完了,
但覺得挺有意義的XDD
更重要的是,
老爹,
我們下次在一起種花吧XD
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