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日非常幸福,
但接踵而來的幾天都讓我忙到快發瘋,
所以到現在才開始寫幸福的生日日記啊~~~

所以,
這是遲延的生日日記~~~


怎麼說呢,
其實有點「長愈大,生日禮物愈少」的感覺,
可能因為彼此都愈來愈忙,
見面的次數也少了,
而且非常神奇的,
自己內心對於禮物的期望度也降低了不少,
莫非這就是隨著年紀增長的心境變化嗎(踹)

這次生日撞到研究所考試的準備時間,
但還是收到了很多祝福,
還有好吃的布丁跟蝦片、蘋果汁,
以及Sue提早一天送我的鑰匙圈XDD
更多的是朋友們捎來的簡訊,
最特別的是歐妹送我的室內盆栽,
還特地提早跑來送我禮物,
但是.....
那盆盆栽真的看起來快死掉了啦(狂哭)
我會繼續努力搶救它的(淚)
親愛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啦XDD


再來.....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不喜歡回文的冷淡的人,
所以根本沒想過可以收到這麼多的賀禮,
沒想到從小凌的賀圖開始,
陸陸續續收到的禮物簡直讓我驚喜感動到想哭的地步.....
從凌晨開始就開始收到禮物,
搶帖搶了一整天,
回帖回了三天(毆飛)
還有後援會開出來的慶生帖,
小E也有滿滿的祝福,
真的一整個禮拜都是想起來就會微笑,
幸福到一個沒理由的地步(抱住)

真的很謝謝大家XDD
我也真心誠意的想回禮,
可是要提早半個月自動跟我說喔~^^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沒記憶....orz

值得在這邊分享的是issac送的另一張圖,
http://artpad.art.com/artpad/painter/?ivlzi4nvzq0
非常有中國古典風的飄逸清新感,
看起來好舒服(笑)

至於家裡的慶祝,
晚餐很神奇的跑去古典玫瑰園吃飯,
媽咪硬是堅持點了一個冰淇淋鬆餅,
剛好巧遇玫瑰之夜,
所以我還收到一枝玫瑰花XDD
結果一家人都吃太飽,
等到晚上十一點多才準備切蛋糕。

蛋糕──絕對是個大打擊!
原本我看中的是蛋糕上兩隻可愛的黃色鴨子,
所以義不容辭(啥)的買了不熟悉蛋糕店的蛋糕,
可是──
打開蛋糕盒,
它竟然沒有鴨子~~~~~
這是不實廣告!
是詐欺!
(掀桌)
我可是衝著鴨子才買這個蛋糕的啊啊啊~~~
把我的鴨子還我(何)!!!
↑因為哀吼太久被弟弟罵又至(臭老弟,你是不知道壽星最大喔?!)

而家裡爹娘和外婆都包了紅包,
隔天就高高興興的跑去存錢了XDD
為了七月的攤子,
我必須多養肥戶頭才可以(炸飛)
弟弟一開始問我要錢要禮物,
我一口咬定要禮物,
他默默點頭,
說會晚點送,
結果才隔一天,
他就跑到我房間,
丟了一個紙袋給我──
「哪,生日禮物。」

雖然我是個名牌白痴,
簡直算是重度智障,
但還是一眼就看出是個有牌子的東西,
打開一看,
是一條手鍊XDD
後來才在媽咪的話語中了解到,
小子大手筆的送了我Dior的手鍊(炸飛)
好感動喔,
總算平常沒有白疼你,
繼續讓我抱吧!
(↑附屬生日禮物,愛面子的弟弟終於讓我抱過癮了XD)

總而言之,
幸福的二十二歲生日,
感謝身旁的所有人,
讓我在大學畢業前夕能有一個這麼美好的回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