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怎麼說呢,
參加完堂哥的婚禮,
整個感覺其妙到不可思議。

可能因為發生太多事情了,
所以我對親戚的關心僅止於部分二等親(也就是直系血親加上弟弟b),
三等親以後親還要看人分類,
這樣的自己冷淡歸冷淡,
但似乎比較輕鬆(笑)?
所以說要我去參加四等親堂哥的婚禮,
捨棄跟朋友見面的機會,
說真的有些不甘不願。
只是....
這個堂哥人還不錯,
叔叔人也很好,
而且是我家老爹最疼的弟弟,
去一下好像也是應該的......冏

因為跟娘親在溝通上擺了烏龍──
「桃園的中正機場附近」(X)與「豪園附近有松山機場」(O)差很多好不好....orz
到底我們哪個該去正因班了(汗)
幸好最後誤會解開,
也給了我一線希望啊啊啊==+

最後折衷,
反正弟弟要補習需要早走,
所以我決定跟著翹頭(弟弟我愛你~~~)
到了會場,
第一次看見堂哥盛重打扮,
男生果然穿西裝整個魅力度會上漲三十個百分點嗎XDD
整個就是一個帥(心)
還當場第一時間就跑去翻婚紗照,
堂嫂好可愛喔~~~
眼睛好大,
笑起來很可愛,
不笑就是雍容華貴的女王啊啊啊.....
而且身材好好(踹飛)
可惜沒有機會講到話XD
而且可愛的司儀也很漂亮,
整個今天就是看美女看到飽(啥)

再來就說到食物,
我很不客氣的搜刮了桌上的喜糖到包包裡,
想說可以帶給朋友吃(踹飛)
結果被弟弟白了好幾眼(哪,我不是也有留給你兩顆嗎b)
還污了兩個禮炮,
可惜沒有玩到.......orz
飲料有果汁跟紅酒,
一開始只想喝果汁,
因為我不喜歡沒有甜味的紅酒,
後來為了敬酒時正式些,
多少喝了幾口,
發現喝久了也不錯XDD
而且才11%,
跟我之前喝的17%的梅酒差多了,
所以喝了不少,
請叫我酒醉貓(PIA飛)

食物方面,
到底是誰給笨蛋弟弟翻了菜單的?
竟然說沒吃到羊排不肯走.....
到底是誰要補習啊(炸)
後來聽說一桌加服務費差不多兩萬元,
為了獨子的婚姻,
叔叔是真的砸下退休金血本了。
呃.....
好歹我吃到了魚翅、鮑魚、龍蝦、干貝、烏魚子......也算值回票價了啦b
但是最愛的卻是炸湯圓(毆)
果然我還是平民的料(感嘆)
以後結婚一定請吃路299吃到飽(踹飛)
這麼多錢有夠恐怖的,
將近五十萬拿去還房貸會不會適當點....orz
我的大腦在小說以外的地方真的是理性到很沒情調(冏)

婚禮似乎總是會比預計時間遲延展開,
這代表現代人的守時觀念需要反省再教育嗎?
十二點的婚禮在十二點半多才開始,
唯一的收穫就是看到很多許久不見的親戚,
說討厭不會,
說懷念也沒有,
頂多就是......偶爾聯絡感情的新鮮?
人畢竟是感情動物,
看到某些親戚會有種「啊,這個人身上畢竟跟我流著同樣血緣」的感觸(何)
所以我當天還挺樂的XD
堂姊堂哥有些結婚了,
帶了小孩,
小小一隻的奶娃看起來很不真實,
我真正怕的是他們哇一聲的就開始狂哭,
那樣會讓我想粉碎他(踹)
好在小孩都很可愛,
不但沒有哭,
還會害羞的笑,
可惜到最後都沒聽見她叫我orz
只是....轉眼間,
我就從小孩變成阿姨或姑姑了嗎?
好奇妙的稱呼啊,
尤其是這次婚禮是在生日後幾天,
感觸更深....orz

唯一讓我有點不爽的是,
大伯你們一家搞什麼?!
既然爺爺奶奶去世了,
你也掙著要當個「大哥」,
什麼事情你都要管,
管不來丟給我家老爹(排行第二),
眼看事情差不多了又搶回去做反而說我家老爹管太多(冷笑),
我親愛的爹在服喪期每天回家睡覺的時間沒超過四個小時,
我一個禮拜才只見到他兩次面不到,
你倒可以天天回家吃晚餐是吧?
這些我們都可以慢慢算,
反正對於你這個三等親,
死活與我無關,
等我家老爹真的累到(或老到)不想操心以後,
我們就一拍兩散吧(茶)
可是你既然說自己是大哥,
三弟的婚禮出席是應該的吧?
就算蕁麻疹過敏,
你一個老婆兩個兒女是死了還是跑了?
全家沒有一個人代表出席,
人家四叔到南部掃墓都有讓妻女過來祝賀了,
你這個住台北的會不會太差勁?
主席需要坐滿,
堂堂「大哥」一家卻不見人影,
還是我家爹娘去撐場面,
反正三叔最喜歡的是我爸,
也是沒差,
謹遵你的教誨,
未來你家的喪、禮費我會省下來請全家吃大餐的(冷哼)

念頭一閃及過,
就注意到主桌的老爹似乎在跟旁邊不認識的叔叔說些什麼,
還不時朝我這邊看,
想也知道是在介紹我跟弟弟,
秉持著「作戲要作滿,幫父母臉上添光是為人子女所應該做的責任」這個原則,
所以我很歡樂的端著紅酒杯去主桌敬酒,
新娘的舅舅看起來好像黑社會老大(被打)
另外附帶敬了幾位長輩,
最後終於有機會敬到爹娘了,
好滿足XD

後來,
新郎在敬全場來賓時,
很瀟灑的乾杯了XD
然後陸續護送新娘去換禮服,
再回來敬酒,
不實的聽見他被朋友起鬨著再度乾杯的聲音.....
媽呀,
祈禱你今晚新婚之夜還沒醉死.....bb
果然中午喝喜酒可以至少給你幾小時的酒醒時間嗎(毆飛)
電視牆上還有播放新人的許多照片和婚紗照,
感覺超級神奇的XDD
只是一面吃的菜,
一面看時間的感覺挺匆忙的,
弟弟偷偷呼喚小羊排,
我則在咕噥著最多等到兩點,
最終,
千等萬等終於等到了小羊排,
已經兩點多了,
飛快的掠食完畢,
偷偷摸摸的拿著包包跟弟弟兩人一起偷溜XD
中途還遇到出來換衣服的新郎官堂哥,
終於有機會取笑他變好帥了(炸飛)
但是瞬間沒膽非禮堂嫂(真的好想抱......)
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路人:你們今天是第一次見面(好嗎?要抱會不會太急了(捶))

搭計程車直殺台大醫院站,
轉捷運以後殺回會場,
活動已經快結束了Q_Q
但好歹聽見一位可愛的拉拉唱歌XDD


總結.....
雖然好像抱怨了一堆事情,
但其實是匆忙而充實幸福的一天啊XDD
親愛的堂哥,
你們一定要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