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心情總是如此的有規律.......orz
永遠都是高高興興過得很充實,
又忽然開始隱約煩躁,
最後什麼都看不順眼的焦慮,
只想逃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去........
也許我該找機會去看心理醫生(踹)

明明幾個小時前還超級開心,
幾個小時後就整個低潮掉了//////////bbb
或者該說成焦慮比較貼切......
開始容易被任何事情激怒,
最後只能把腦袋放空,
什麼都不要想.....

原來我這個人生平無大志到這種地步,
稍微忙一點起來,
就又開始亂了.......//////b

哪個是因,
哪個是果,
或者互為因果.......
反正我現在煩躁到連聽見MSN對話的提示音、講話聲、開門聲、電話鈴聲都覺得煩,
煩到想用另類暴力終止一切干擾,
整個就是一個亂七八糟......冏

所以說,
為了不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我要閉關去.....
MSN看到我也請裝做沒看到,
有事請PM或留言,
急事再找我.....orz

媽呀....
以前把我拯救出來的人是誰....
可悲可笑的是,
現在竟然不知道該向誰伸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