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回家途中,
因為513公車遇上地面不平撞到底盤,
整個車身竟然在轉彎時傾斜30~40度,
當場為了保住小命,
提早了幾站在台北車站下車,
經過站前地下街想搭捷運,
巧遇了一個賣小盆栽的攤位XDD

有某些人大概知道,
我八百年前就非常期望自己房間裡面能擺幾盆小盆栽,
而那些小盆栽可愛到讓我整個理智斷線,
一小盆20元,
直徑3公分,
一棵棵小巧的植物,
有仙人掌、石蓮花等厚葉植物,
還有氣生鳳梨花,
與一些不知名的特別植物。

老闆是個很有趣的大叔,
自稱跑了七國蒐集了幾種不同品種的石蓮花,
石蓮花同時也是我的最愛,
當場就.....(乾笑)

東抓西抓,
怎麼看都捨不得放手(踹飛)
而且老闆大叔很強,
非常自豪的說拿來安裝氣生鳳梨花的石頭是他在墨西哥檢的,
陶罐是自己燒的,
而且長年在國外尋找植物品種,
(真得有好多植物我連看都沒看過,也不知道是自己孤陋寡聞還是老闆大叔真的超強)
不管你拿起哪一盆植物,
老闆都可以講出名字跟開花的模樣,
不同植物還有不同意函,
保佑全家健康、學業事業、感情.......
還有各種安置小盆栽的架子XDD
真正讓我下定決心要敗到死的是,
連續有幾個客人擺明了是「回流」的,
除非那也是詐欺手法的一種,
不然這些小盆栽就是有保障的啦(感嘆)

原本買了兩個花架(八盆小植物)+氣生鳳梨花組就準備結帳了,
但東看西看又發現一種叫做不死鳥的小植物,
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再度理智斷線)
沙漠玫瑰也好可愛(陶醉)
所以....
我又敗了....(小聲說)

懶人植物....
我房間多了12棵小生命,
現在最新的使命感就是要把他們照顧到開花,
聽說不同品種的石蓮花花香都不同耶(期待)
明後天想再去一次,
去買朋友的生日禮物,
(據老闆說他是跑國外的,所以過陣子又要跑走了,六月的禮物只好先買回來自己養)
順便在抓兩顆鳳梨花,
因為看簡介的時候看到好可愛的品種,
想問老闆有沒有....(興奮飄走)


PS:老闆大叔如果可以再帥一點、性格一點、又張揚(啥)一點,
我大概會說自己碰到真人版的老虎大叔了吧.....(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