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很難歸類耶......b
不過既然只是偶然的有感而發,
那就把它當成心情雜記好了(遠目+夕陽)

這兩天跟親親主人聊天,
忽然發現也許我是個比我想像中更好懂的人?!
至少......
在這些好朋友眼中,
我似乎一直都沒變(毫無成長的傢伙b)

喵按:你知道我很懶的,所以有些事想等見面再講。
主:我知道啊。
喵按:....能不能不要「知道」的這麼理所當然?感覺我懶得好悲哀(冏)
........
喵按:現在心情不好,想耍自閉,請看我的暱稱。
主:好好,妳回山洞去發洩好了,就這方面來說,你還真像男人。
喵按:其實我的個性在某方面一直都很男人==+(被抽飛)
........
主:我傷到你純潔幼小的心靈了嗎?
喵按:我曾經純潔又幼小過嗎?
主:呃,你是美洲豹般天真的心靈(其實重點在速度跟爪子?!)
喵按:.....我可以抄下來當暱稱嗎?
(反正當初咱們四人幫(這啥)中攻擊力跟衝動程度一直都是我居冠orz)
.........
喵按:我不知道耶,只是覺得自己不可能能忍受這種事情,再愛也不行。
笨貓:我知道啊,妳自尊心超強的,為了自尊,大概會放棄很多,然後自己回家哭死也要保住面子。
喵按:我竟然無法反駁......想哭的時候可以找你嗎?
笨貓:來啊,寶貝。
..........
喵按:其實我的個性超級記恨。
笨貓:真的。
喵按:妳不能安慰我一下嗎?
笨貓:啊哈哈哈,今天天氣真好。
喵按:....親愛的,今天是颱風天(冏)
..........
..........
well,
這幾天一直心情不太好,
耍自閉是擔心萬一爆炸以後會殃及無辜(冏)
所以自己沉甸一下,
因為理智不斷的在說自己已經過了可以意氣用事或為了一點小事就抓狂的年紀了b

大概人老了就開始喜歡回憶,
不停想起以往朋友給自己的評語,
不停回想自己以前幹過的蠢事,
才發現原來我的脾氣變好這麼多,
甚至進步到會自省以及忍耐的階段了(喂,這是應該的啊orz)
一直以為自己的傲氣已經為了學分在學校就被老師磨掉了,
早就學會假笑,
早就學會裝乖,
早就學會不反諷,
但現在看來,
我傲氣猶存?!


謝謝這幾天聽我抱怨工作上不順遂的朋友,
我繼續努力.....(爬)


.........結果我寫這篇到底想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