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改時間來寫日記大好XDDD
整個人歡樂到~~~


話說中午的時候(還是早上bb)~~~
晴晴貓:小夜,我看到願景了。
喵按:真的嗎(興奮)
晴晴貓:你們一車絕對載不完。
喵按:嘎?!
晴晴貓:千業的大姐說昨天弄你的願景弄到半夜....
喵按:........bb

中午~~~~
阿布:海喵,你到底有多少書要搬?
喵按:***本+特典+明信片小卡。
阿布:.......你怎麼搬?
喵按:我有阿天。
阿布:你怎麼把書搬到車上?
喵按:我有阿天.....的推車........
阿布:海喵,你還沒搞懂嗎?你怎麼搬到會場?
喵按:.......我有阿天.....
阿布:我的意思是會場放得下嗎?
喵按:喵啦,大不了我把一半放車上嘛Q_Q看板娘(這啥)應該不介意幫我拿書吧(飆淚)

下午~~~
風:滿山滿谷的願景.....千業被小夜的本子攻佔了(原文請看阿夜網誌←抽飛)。



好,
進入正題~~~

話說昨天下午,
我直接東西收收就準備爬到阿天天家,
才上計程車,
就接到謝姊的電話問我特典的紙是多大,
當場就尷尬的打給阿夜,
發現阿夜沒開機,
又趕忙打給阿天,
請阿天幫我在小E問,
問到了以後再打回去......
我只能說阿夜我愛妳,
沒有妳我的本子一本也出不來啊(含淚抱)

到了阿天天家~~~
互吐苦水(很尷尬的發現我沒有當個襯職的垃圾桶啊啊啊)
其實是互相說些黑名單?!
還有把我這陣子弄來的好貨分贓一下(毆打)
總之,
跟阿天天聊天是件好快樂的事情XD
所以昨天下午超high
還吃到了好吃的馬鈴薯泥(愛心)

接著在離開阿天天家以前,
看到了水區精采的討論(這啥)
然後開始烏雲罩頂──
我絕對、堅持、誓死不要來回兩趟運書啊啊啊(爆炸)


而且因為台北車站好多單行道,
我們很克難的在車上看地圖,
接到阿夜以後,
我發現在晚上的車子裡面研究地圖的道路方向是件很操勞眼睛的事情(毆打)
頭會昏.......orz


接著停車是場悲劇,
為什麼順著那個「P」字走,
會一路開到西門町去停車啊啊啊(冏)
搶生意招牌也不要貼那麼遠啊!
西門町離千業絕對不算近(毆打)

結果千辛萬苦(何)爬到千業時,
已經不早了(七點還是幾點?)
但是還看到星繫在緊急裝訂最後幾本......
謝姊,
偶對不起你(被打)

然後真正精采的是親眼所見「EOS千業佔領計畫」的實行啊,
影印機旁邊堆滿了我家願景,
另外那頭擺了阿夜的本子跟isa的本子,
還有風的本子的皮XD
看到的那瞬間忽然有種如果每個人的版權頁都寫了小E的網址,
謝哥注意到以後會不會想放狗咬人(炸飛)

不過,
那時候的興奮遠不如驚悚來得強烈,
謝哥讓我點書的時候,
每裝一箱,
就感覺自己的頭重一分,
等到全部16箱裝完,
我們三個人開始發傻(毆打)
因為隨便疊起來都快跟我一樣高了啊啊啊,
結果謝哥非常親切的詢問我們的車子在哪哩,
還借我們大推車,
拯救了阿天天小推的性命危機(毆)

說起付錢,
我還是第一次抽出「一疊千元鈔票」在付帳,
當場有種手痛肉痛心痛的感覺(被打)

下樓以後,
麻煩阿天天先去開車,
然後我跟阿夜在千業樓下等,
但是一面看著外頭單行道只要有車停一下下就開始有人狂按喇叭的情形,
很冏的直接打電話給阿天天說改約在麥當當裝或(炸)
所以我們開始用阿天的小推搬書,
一趟趟的把書搬到麥當當那裡,
一次三箱,
我大概來回了五次吧.......
土法煉鋼(喂)大好,
只是來回最後兩次的時候,
感覺那裡的管理員阿伯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大驚)
為什麼要那樣笑啦啦啦Q___Q

可憐的阿天天因為我們出來的時間撞到保成補習班下課時間,
所以短短一條路他塞了十幾分鐘,
車子來了以後,
我們因為怕被警察伯伯開罰單,
所以瘋狂(?)又拼命的努力把箱子往車上堆,
充分感覺到可愛的休旅車先生(何)逐漸往下沉的感覺bb
路上遇到迴轉,
很驚悚的是裝明信片的箱子還可以平行移動,
瞬間我跟阿天天驚了一下,
更別提後座的阿夜的那個性命危機啊啊.....
(抹汗)

車上的黑箱是好物,
我A到了阿夜的AA(未付費),
也把願景四本給了阿夜XD

到家以後,
弟弟我愛你(飆淚)
一個人扛三箱書在走路超厲害,
男人啊男人(崇拜)
今年你的成年禮物我會給大紅包的==+


總之,
就是醬子,
其餘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