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我是隻懶到人神共憤的貓(或許吧b)

以前還好,
對於感興趣的事情還可以卯起來動腦筋,
遇到有人挑釁也馬上鬥志高昂的出征(笑)
但是這一年來,
感興趣或在意的事情似乎愈來愈少了,
只要不要啟動我對在意的人的防護網,
對於自己的事情就愈來愈不關心,
所以懶得在意、懶得動腦、懶得生氣、懶得吵架、懶得開罵、懶得揭穿欺瞞、懶得耍手段.....
懶到連自己都會鄙視自己的地步!

──但這並不表示我脾氣好或單純好騙好嗎?!

我還想繼續慵懶下去,
所以麻煩識相點,
不要逼我攻擊啊(冏)

說不出來到底喜歡以前那個火爆十足、敢罵敢嗆、情緒起伏極大的自己多些,
還是比較喜歡現在這個變成對大部分的事情都懶得在乎、喜歡置身事外歡樂看戲的自己多點,
畢竟,
翻臉也是很死腦細胞的,
而且按照自己的個性,
真要翻臉就要十足的讓對手死到底,
那樣勞神又傷身,
想到都想放棄(懶到家了b)

靜觀其變吧......
懶洋洋的活在自己的小說+考試的世界也不錯(何)
有好朋友、可以開開心心的寫小說、忙著唸書,
日子也是可以一天天的過,
何必弄得場面難看,
那樣──太、麻、煩、了!

對,
追根究底一句話,
我其實是懶得攤牌(乾笑)

脾氣好.....
如果說從一開始就不是我在乎的人了,
我因為這樣而太過介意不是很浪費精力嗎(喂)
我就是打從骨子裡冷漠,
如果我會因為誰而動怒生氣,
或者願意為了誰而爬出既定的規律生活,
表示我對他有一定程度的在乎介意與關心,
更重視那份交情,
如果我只是歡樂的捲進去玩一玩,
就代表我只想看戲....
一旦在乎起來所要耗費的心力是很勞心勞力的,
所以我真的遠比外表看起來的冷漠(毆打)

除非事情再次燃燒到我在意的人那邊,
否則我不想管了.....
看戲看久了就少了那種歡樂感,
我懶得玩啦(茶)


懶散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