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對於眾人的認知,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掛網,
不代表我沒事......b

非要事勿擾→正確解釋應該是「沒有非立即解決就會死人的天大的事情,別吵我」
非要事擅擾者,殺→表示「俺真的很忙,敢用無聊事情來浪費俺的腦細胞就宰了你」

結果呢?!
芝麻綠豆的小事或有其他人可以問的閒事能不能不要吵我?!
問那些放著八百年不管也不會生蟲的問題有什麼意義嗎?!

我沒空做心理諮商、
沒心情管早該由你自己負責的問題,
最糟糕的是問些跟你不相干的蠢問題以後竟然開始找我閒聊,
是存心要我翻臉是不是?!

與那些狀況相對比,
真正跟我交情好的朋友們反而體貼尊重,
不是先問「有沒有空」,
就是先提「打擾一下」,
再不然也會丟個「戳戳,在嗎」過來,
或者直接把MSN當留言板,
等我有空再回應,
更客氣的也許還會加上抱歉。

說真的,
憑我跟他們的交情,
即使被忽然丟問題也不會生氣,
再忙也可以騰出時間給他們用,
但是這些好朋友還是保持基本尊重的給了一句簡單的詢問,
那樣讓人感覺很窩心體貼,
心情也會變好,
不論交情深淺,
願意給我這種尊重的人,
我通常也樂意給他們尊重與時間,
更別提本來就是好朋友,
有默契的保持這樣的應對只會讓我更喜歡他們,
願意給他們意見或協助一些事情,
也樂意在休息時間跟他們聊聊天,
被他們逗得歡樂興奮.....


誠實來講,
我的MSN基本上是為了怕朋友們有急事要找我而掛的,
看在我已經打上了不客氣的「非要事擅擾者,殺」的暱稱的份上,
能不能不要再給我無聊的問題了。
我要在唸書的空檔擠出時間上網已經很吃緊了.....
時間很重要.......(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