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上昇星座在雙子座
上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上昇星座所顯示是你出生時所選取的「面具」。在傳統的西洋占星學中,上昇星座被認為是用來表示「誕生」及「肉體」。這是你在這個世上所戴的第一個「面具」,表示肉體上的特徵或印象等。
  你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使者」。頭腦動得很快,能迅速的察覺對方的想法和心情,反應也不錯。周圍的人看起來,你必然是做事很有要領,敏捷而非常能幹的人;但卻經常席不暇暖,或多或少會給人一種不沈著的印象。
  體型苗條,瘦長臉,眼珠常骨碌碌的轉。
  你擁有善於交際,能看出潮流走向的一個面具。因此,有被周圍狀況所左右,喪失初衷之虞。面具是你必須運用自如的道具和一種能力。你的面具是「使者」,但真正必須傳達的訊息是你自己本身,而且接受此訊息者也是你自己本身。

你的太陽星座在白羊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太陽位於白羊座似乎是最壯觀的位置,你擁有冒險進取的意識,積極邁進的精神,並深具野心,也能將其化為實際的行動。你的先進思想開始易遭人反對,因為一般人的想法較為保守、缺乏想像力;所以你可能需要一位太陽在白羊座的同伴,或強勢星座在白羊座的同志,共同打破舊有的觀念。
  而你唯一的困擾是若無法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很快地便會由類似的思想來替代。正因如此,很難使你針對單一目標保持不變的方向。〝專心一意,貫徹始終〞是你必須牢記在心的。
  你是一個具有草莽氣息的開拓者,也像是一位蠻橫的國王,創建屬於自己的王國後,便將你的意旨交予給親信繼續發展,很少有自始至終地完成你開創的事務。你喜歡領導別人,樹立權威,故有很早便離家建構夢想的傾向,要不就是開創自己的事業。
  你是樂觀主義者,年輕有朝氣,並利用熱忱感染別人。但應避免太專橫傲慢,切忌強求別人所不願意的。私生活方面,白羊座的女性特別喜歡掌管一切,故應注意別太過分展露自信與能力,尤其和男性相處時避免獨斷獨行。
  占星學上白羊座支配人體的頭部,所以無論如何最主要的還是由心智支配你的行為;但由於火象星座具有火熱的精力,所以你不善控制你的激情;最明顯地就是過度工作,且不關心自己的健康。如果太陽相位不佳時,身體常有發熱的現象,同時易患中風或劇烈的頭痛。
  陽性的白羊座衝動、喜好速度感;若你陰性的一面超越了陽性,那在你身上所展現的就只是綿羊的性格了。

你的月亮星座在天蠍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你的感情很強烈,所以是易動感情且毅力堅定,或者你喜歡曖昧的情感,且你對於性的慾念很強,將你的一生投資於各種快樂的追求。對於後者,實際上你的確珍惜各種情慾所帶給你的樂趣,而非珍惜建設人生所必須的知識。
  假如月亮的位置不好,月亮在天蠍座的人有傾向放蕩生活的可能,且生性奢靡,這類型的人不是過於性慾旺盛就是放蕩形駭,以致常常陷於自我墮落,把它當做為「娛樂消遣」。他們「淫樂主義」傾向必然將他們導入自我毀滅。
  當月亮的位置與相位好的話,那麼相反的,你的判斷是精明且是正確的,你可以成為出色的科學家,那是因為你的感覺所生的「反應」是那麼的完美,且具穩定性。月亮在這個星座所給予的意志力與決斷力是驚人的。
  在這個星座影響下的女性,有兩種型態,一種是佔有慾強烈且性慾旺盛,性情刻毒,嫉妒心強而沒有節操,另一種形態則具有廣大的進取精神,強烈的意志與野心,以及高尚的理想與決心。
  對於男性而言,他一生中所遭遇到的女性的類型是屬於那一種,全依賴他個人月亮的相位來下斷論,無論如何男性擁有這種月亮位置,有時會迷迷糊糊的與女性發生糾葛。
  你的母親對於你的野心可能勝於她給予你的愛,她可能是如此的積極與專橫,以致於你常常被強迫照著她的指示行事,要不就是被迫像她所為一樣的向她看齊,即使你可更適合於不同的生活途徑。

你的水星星座在白羊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水星在白羊座給予強力的精神力量與輝煌的心理狀態,這種人也非常的富開創性,且喜歡各種進步的新觀念與智慧冒險,需要不時給予新奇的刺激才能保持你的興趣不致於飛逝。
  你富於機智且詼諧有趣,經常能即時的給予人一種聰明而巧妙的「快速回答」,你能以你的機智去領導別人,操縱你的部署,並且說服他們將你大膽而冒險的去計劃實現。
  你對於別人的反對感到很不耐煩,你可能意志堅強且剛愎自用,你覺得你有特權去指揮參予計劃的別人,事實上你可以成為有能力的執行者,假如你還擁有其他行星落在白羊座的話,你的確是天生來領導人的。
  水星在這個位置也是有利於科學天賦的,也有利於文學才華,樂團指揮,軍隊指揮或者是其他型式的領導,假如相位不佳時,則易患有頭痛症的傾向,更嚴重的還可能有癲癇症。

你的金星星座在雙魚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金星在雙魚座是位於它所能有的最佳位置,雙魚座有著可愛、富感情,具理想色彩的各項優點,非常能體諒他人,且直覺的知道如何最佳的去使人感到安慰。
  被你所愛的人傾向於不去珍惜你的愛情,你的對象往往不能如你所應獲得的報償來鍾愛你,你期待著理想的結合,在這種結合下你能全然的奉獻,一旦你付出了愛情你是專意不變的。
  你並不特別的講究你所愛的人是屬於何種類型,你甚至會愛上比你低一等的人,這種愛情你覺得更顯得高貴。
  你的愛是純潔的,你是夠魅力的,你具有羅曼蒂克的性情,你很富於詩意,且你的愛情表現的很細膩精緻,你可能感情非常的豐富,你從來不顯得不雅或者粗俗。
  對象藝術家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位置,有時候能夠在作品方面帶來莊嚴堂皇的不凡描繪,因深深有雙魚座的守護星─海王星的影響,具有某種程度的違反常態。
  在戲劇方面的寫作與表演來說也是一個良好的位置,在歌唱這一方面,這種位置能夠特別的增加你歌聲的純潔度與甜蜜性。

你的火星星座在天蠍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性能力
  你在行動上往往是不帶有感情的且是不輕易同情別人的人,你的決心是堅定的,你的力量是深具致命性的。
  對於男性來說這是一個強而有力的位置,它顯示著精力與敏捷精幹,但帶有一點殘忍的傾向;當你遭遇反對,火星在天蠍座的人能夠訴諸於暴力。
  在寫作方面,你的想像力是殘忍嗜殺的,且有這種相位的人可能暗示著你喜歡恐怖電影或者可怕的電視節目。
  當相位良好時,你能夠成為一位能幹的外科醫生或者一位科學家,這種人都能探討宇宙的奧祕,假如劣等的傾向較明顯的話,你可能成為優秀的屠夫或者殯儀館的業者。
  這個位置也意味著強烈的情感,而且擁有一種強烈的性本能。
  你對出生在10 月23 日至11 月23 日,與4 月20 日至5 月21 日間的人特別具有性的吸引力,以及7 月23 日至8 月23 日,與1 月20 日至2 月19 日間出生的人,也有同樣的情形發生,但是!強度上稍微弱了一點。

你的木星星座在摩羯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來源、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你最佳的運氣來自你那勤勉且具野心的本性,雖然你幾乎在任何你自己選擇的生涯中都能做得很好,只要與「地面」有關的事業都適合於你。
  對於批發生意,生意買賣你也能夠做得很好,你是一位謹慎計劃的人,對於日常例行工作,你是可以完全被信賴的,你對於繁瑣的細節能夠集中你最嚴密的注意力。
  你天生擅長於生意事業,且很有可能藉由某種貿易從中獲得利益,雖然在這方面的職業的成功性並沒有加以特別限制與指明。
  木星在摩羯座並不像木星在射手座一樣,木星在此座比較缺少豪放與和藹愉快的性情,較缺乏樂觀的本性。
  木星在摩羯座假如相位不良的話,能導致一種極其卑賤墮落的行為,性愛方面的邪惡行為可能就是上述行為的一種,要不就是在肉慾追求方面充滿著粗暴與殘烈的態度。
  你對於宗教與哲學方面的事情能夠像「定公式」一樣的有系統的說出你對它們的看法與意見。
  你渴望能夠勝過別人,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你情願做很多的工作來達到你的願望,這種本性能使你獲得最頂尖性的成功。
  你最佳的機會傾向於在4 月20 日至5 月21 日,8 月23 日至9 月23 日,以及12 月22 日至1 月20 日之間降臨到你的身上,也比較容易在經濟上為你帶來益處,且可以幫助擴展你的野心。

你的土星星座在天蠍座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來源、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土星位於天蠍座,給這個黃道面裡最富激情的星座─天天蠍座,添加了不少詭譎性與野心,你的本性精明而狡猾,且你利用你天賦的智慧,去爭取你所渴望獲得的實質權力,自我意識很強。
  你具有一種強而有力的個性,然而你隱藏你的力量於一種令人感到愉悅的外表下,不只是你可以控制支配你自己的強烈情感,私生活方面,你傾向有點自私與專制。
  假如土星的相位不良的話,你會有失去你名望人緣的危險,而變得不受人歡迎,因你會受到別人惡言的中傷及污辱你的人格。
  土星在天蠍座,暗示著你健康上發生麻煩的地方,通常傾向於顯示在生殖器官造血的器官。
  你可能經由參與秘密的結社或者神秘地下組織而獲得很大的利益,你天生的具有一種非凡的隱密性,且傾向於對玄奧秘密的東西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