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承認,
也許我快被這樣的事情逼瘋了Q__Q

最近美國的小舅一家回來,
外婆的房間讓給他們住,
外婆住到弟弟房間,
弟弟來我房間打地鋪,
就某種意義而言,
正中戀弟狂的下懷XD
可是在新鮮感過去以後,
私有領域被佔領的不便多少也就出來了orz

又過了幾天,
忽然說要幫去世的三叔叔做法會,
爸媽整整忙了一個禮拜,
腳都跪腫了,
連弟弟都被拉去跪了一天......
至於我,
聽說因為太過偏激完全排斥,
所以他們放棄帶我過去感受「信仰的美好」b

接著,
外婆要準備開刀,
為此全家忙碌擔憂,
還有舅舅們成天到晚來家裡陪外婆,
這是應該的孝心,
我也沒有不滿,
至少在今天以前沒有不滿.....


昨天晚上,
弟弟因為睡不習慣地舖,
所以跟我聊天聊到凌晨六點,
剛好因為外婆今天要開刀,
所以聽見外婆起床的聲音,
我就讓弟弟先睡,
自己出去陪外婆聊天,
哄得老人家安心繼續睡,
自己才爬上床。
九點,
被焦急的聲音叫醒,
因為原本要陪外婆去醫院的媽媽上吐下瀉到虛脫,
只睡了兩個多小時的我當場嚇醒,
看著媽媽滿身冷汗和慘白的臉,
真的感覺很害怕。

結果,
我們家今天有兩個人入院。
外婆住院做檢查,
明天要開刀;
媽媽掛急診在醫院吊了兩三個小時的點滴,
陪她去急診室的我感覺真的很糟糕。

我討厭醫院,
更討厭躺在病床上的是我在意的家人b

爸爸很緊張也很擔心,
焦慮下開始懊惱最近太多人來家裡面,
又懊惱讓媽媽最近太累....
我家娘親是個累不得的體質,
因為她太虛弱,
這次她累倒,
我第一次感覺到心跳快停止的感覺,
忙了一整天,
累卻無法平靜,
我知道弟弟跟我一樣害怕,
因為他難得主動陪我聊了一整個下午到晚上。


真的忽然有種很疲倦的感覺,
不管是喜事忙、壞事忙,
似乎都忙到沒有時間唸書,
眼看考試就要到了,
書還唸得哩哩拉拉,
家人也沒顧好,
親戚間的應酬還在冒,
自己的雜務也一堆....orz


有事找我請打手機,
但是謝絕關心,
因為我很膽小,
拒絕去思考或去想某些問題......

這段時間別逼我咬人,
只有拿免死金牌的人(或動物)可以找我聊天打屁.......b

時間不夠用了,
好想哭──但是準備要哭才發現,
該死的連哭的力氣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