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習慣.....
老愛把日記當回憶寫(被毆)

第一天,
在幾經考量以後,
決定還是搭小黃去,
不過很奢侈的用叫車的方式指定車種,
還要加200元orz
不過很神奇的遇到一位也參加過同人誌的司機(核爆)

接著在排隊入場的時候,
忘記那時想從包包掏什麼東西,
只感覺右手無名指一熱,
好像被什麼東西削到,
把手從包包裡拿出來的時候,
鮮血已經吞沒指甲縫了(望天)

喵按:啊,割到手了(非常平靜的語氣)
眾人:要小心喔(因為某海喵太過平靜而沒注意的順口回答)

我繼續拖著行李廂....

風:小夜,你的手在滴血!
喵按:沒有吧?

拿起手指頭來看看,
血還是一樣多啊,
沒變多也沒變少,
繼續鮮紅的吞沒指甲縫....

來不及反應,
行李箱被風搶走了,
某貓成為一只閒貓,
左看右看,
低頭看到地上有點點血跡,
原來我真的在滴血啊(汗)
聽說行李箱握把上也都是我的血,
還害晴晴貓以為風的手受傷了b

「海喵~~~」
「小夜!!!」
「真的....不痛啊....」不過就是那一咪咪不到零點五公分的小傷口b

所以說,
開張見紅(喂)
算是好兆頭吧(被毆打)
只是很糟糕的因為爪子受傷,
沒辦法幫忙,
還麻煩水母幫我買OK蹦......
(廢話,應該沒有人希望拿到染血的新書吧orz)
我對不起大家//////////b


所以說,
後來來的大大們可以看到攤子上有個又手包了好幾個OK蹦又長得像招財貓的不明生物,
那就是本海喵....(逃)


一開始擺攤狀況良好,
但是後來人一多,
狀況就多了,
更別提三連攤裡面還有YS要出去拍團照,
整個就是人手不足的兵荒馬亂,
應該有不少來領書的大大們發現,
被留下來的生手很糟糕的不停在發出「請等一下」、「對不起」、「媽呀,東西在哪」之類的哀鳴....
嘛......
新手上路,
還先謝謝大大們的包涵與體貼,
感謝大家都很和氣的讓小夜慢慢來(毆)

而且還收到小櫻做的禮物,
以及後援會某位大人送的甜甜圈(大人浮出水面吧~~~讓小夜抱你~~~)
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天==+

更神奇的是,
原來男生也會買我寫的同人小說喔(感動)
因為自家弟弟從來不看,
所以在發現有男生要買的時候有偷偷興奮了一下(炸飛)


另外,
在COS方面,
媽啦,
阿布的迪安卡跟阿天的阿斯蘭真的是一個萌到不行(愛心)
幸好都抱到了(咦)
經我實驗證明,
扎夫特軍服的釦子脫跟穿都很有趣(被拖出去埋掉)

而且還有艾克跟克莉絲汀喔,
看到自己自創的人物被COS,
感覺超好的X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