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界上要有小強這種生物呢orz

唸書唸到凌晨四點,
想說睡一下好過沒睡,
正準備去洗手間洗個臉,
一打開門就看到走道牆上,
有一個黑色巨大不明物體,
定神一看,
一隻特大號小強.....(望天)

要打,裝傻,要打,裝傻...我徘徊在複雜的心情間,
我超怕「啪嘰」的感覺啊啊啊(崩潰)

結果跟小強互瞪三十秒,
沉默寧靜中只有小強的觸鬚在空氣中搖擺晃動(再崩潰)
等到我終於凝聚勇氣要打下去的時候........
小強低空閃避飛走了......b

會飛的小強....懷孕的母小強....(天崩地裂)
殺了我吧orz
他到底是從哪裡來的//////////bbb

結果凌晨四點多,
我坐在椅子上,
瞪著門縫,
不敢睡覺///////b
天亮以後還要考試啊啊啊(小強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