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滿檔(轉圈)

早上跟晴晴貓見面,
把家裡的寶貝軍刀帶給他看(好孩子不要帶刀上街bb)
碰到可愛的小孩(稀少而且難得XDD),
看到美美的約定插圖(蘿莉與俊男大好←喂)
然後大high之於決定出一本跟約定有點相關的個人誌(找死),
因為已經是近乎原創的東西了,
到時候應該是限量發行吧(一聽就是穩賠錢的東西),
可是在這方面我跟晴晴貓有志一同,
出本,自己高興就好,
能遇到願意買本的大大是幸運,
把自己跟好友合作而成的心血捧到手掌心又是另外一種感動,
所以我要玩!!!(大愛心+鬥志)

接著晴晴貓陪我去逛漫博(特感動),
我殺了好多小說,
因為考試積壓太久果然理智會斷線(毆打)
還被出版社的大大們逮到了(傻笑)
還好我把絕魂交出去了(抹汗),
大大們還很友善親切的要我去出版社打擾(炸飛)
我帶美國土產當伴手裡好了(PIA飛)


接下來奢侈的搭小黃把晴晴貓領回家,
遇到一個喜歡繞彎路的司機(冏)
但起碼目的地沒變(變了就可怕了b)
我成功的把晴晴貓拎回家啦XDD
還介紹他看很多書,
書本的重量是甜蜜的負荷啊哈哈哈(被晴晴貓抓飛)

後來去吃下午茶跟阿天天碰面,
從晴晴貓那邊聽到讓我興奮又感動的事情,
雖然說是信與不信的問題,
但是知道那些不是自己的錯覺感覺真好(大萌)
只是有尷尬害羞到(自己PIA飛)

接著因為要跟歐妹見面,
拉著阿天天跑台電大樓幫小舅拿眼鏡,
又到景美等歐妹,
最後才回家.....
話說我拖著阿天天敗了一堆捷運票錢(冏)
然後還很尷尬的慢了很多拍才發現捷運漲價了啊啊啊(慘叫)
大坪林到台北車站什麼時候變成30元的Q__Q
我的記憶中還是25元啊(炸)


總之,
因為昨天太忙,
晚上忙著整理行李,
沒辦法跟親親主人碰面,
抱歉嘎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