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了一堆咪咪的照片,
感覺好幸福(萌)


說真的,
活了二十二年,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貓咪愛吃花.......orz


今天下午去吃飯,
自己一個人跑去逛花店,
用滿口破英文買了一束玫瑰花(成就感?!)
還因為沒有零錢所以省了兩塊三毛三的美金,
老闆娘真好XD
(美國花好貴,貴死啦啦啦,三朵玫瑰含稅十五塊多......orz)

回家想插花,
花還沒插好,
咪咪就跳到台子上,
東聞西聞,
用爪子抓,
咬蝴蝶結,
撲殺蝴蝶結,
把頭伸到花瓶裡喝水.....
最後,
開始啃配色小雛菊跟玫瑰花////////////b

咪咪,
不是不讓你吃,
實在是每一口都是錢,
你吃得我肉痛啊orz

半個小時內,
美美的一束花變成殘花(望天)
幾根小雛菊搖搖欲墜,
滿桌殘破枝葉,
蝴蝶結破破爛爛.....orz
而咪咪則慵懶的繞著花瓶磨蹭(聽說是標榜所有權),
最後攤在台子上甩尾巴......
我無言了。

最過分的是,
臭咪咪,
我努力討好你一整天,
幫你梳毛,
買花給你啃,
結果你還是死活不給抱,
竟然一看到我就繞到桌子另一邊去.....
雖然今天一直纏著你玩是我不對,
但是你這樣我很受傷喔.....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