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雜念,
雜念的原因只在於.......

我想寫有自我突破性的小說,
不想寫快筆趕進度的小說,
這樣說也許很奇怪,
畢竟我每次動筆都很認真,
但是真的想寫比較有「內涵」與「深度」的文,
一種讓人能看了感動,或者有更深共鳴的文,
而不是用煽情的筆法讓人哭或笑,
這樣子的想法是不是太不知足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筆風,
文風也代表了一個人的歷練,
也許我就是這麼的一帆風順又不夠成熟,
所以學不來一些讓人驚嘆的筆調.....

唔,
我想自我突破,
想找出要努力的方向,
我想進步,
寫出能讓人產生共鳴與感動回味的文章.....

很稀奇的,
最近我認真在思考靠寫小說活下去的可能性,

──很小,但並沒有完全絕望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