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改日期寫日記式好物(炸飛)


原本預計這個周末要跟兩ㄊㄨㄚ好友約出去玩的,
結果平日勞心勞力的爹親忽然說他想度假,
所以只好先後跟朋友取消約會(跪).....
雖然我很不喜歡爽約或改約,
但有時候為了家庭似乎難免有不如意之事(遠目)


旅館房間定兩間,
很幸運的兩間房間中間還有相連通的門,
打開以後超級方便,
直接可以兩間房跑來跑去XDDD
房間內的免費盥洗用品上面都有可愛的鳥,
結果捨不得用全部搜刮回家(炸)

其實說度假......也沒有什麼好玩的(毆打)
畢竟可憐的我正值生理期,
什麼三溫暖、美人泉、游泳池泉都跟我無緣,
健身房會要我命,
天氣太熱也不想跑到戶外曬太陽出汗......
只有賴在酒吧喝調酒←大錯誤!
(千錯萬錯都是生理期的錯......冏)


收穫.....
收穫就是我把我的酒量探到一個新底限b
其實也沒有多底限,
畢竟我家爹娘保守,
如果真的在他們面前發酒瘋大概會被念到死,
所謂的底限叫做──
1,喝了酒會一直笑,臉紅,整個大high,走路都會想轉圈圈(原本知道的第一階段)
2,大腿隱約無力,走路蹋地有點飄.....(這次嘗試到的第二階段)
值得慶幸的是,
這兩個階段我都很清醒(萬幸)


新加坡司令跟長島冰茶都很好喝XD
老爹的琴酒也不錯~~
但我最愛的還是我在機場花了1500台幣買的高檔冰酒(廢話,價差很現實b)


雖然很虛,
但我要說,
度假最大的感想....是喝酒(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