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走的路上,不可能一直都有結伴而行的人,總有一天,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也必須走下去。我們不可能一輩子替你們擋風遮雨,遲早有一天,我們會不在,只希望在我們還有能力的時候,讓你們獲得即使沒有我們也能安穩生活的能力。



很久沒有跟爸爸談話了,
因為他忙,
我則忙著寫小說和唸書。
難得有機會深入交談,
是將近五年來第一次敞開心防談事情,
我該感到高興的.......
可是,
我討厭這種話題Q__Q

沒錯,
我就是被保護過度,
但那僅止於安全問題,
其他方面,
爸媽幾乎啥也沒限制我,
我買書他們幫我買書櫃;
我寫小說他們任憑我一天從早到晚黏著電腦;
我迷上cosplay,他們陪我晚上八點去照相館拿洗好的照片....
我從沒否認我是被關愛過度的嬌縱小笨鳥。

因為太幸福所以不願意長大,
因為太安心所以不想去思考未來注定的分別,
我承認也許我因為太幸福所以執著於逃避對於死亡帶來的現狀崩毀。

可能因為月中父母要出國,
這是他們第一次拋下我家兩個兒女去渡假,
相對的很自然開始交代萬一發生意外的後事.......orz
害我最近壓力好大,
一想到他們可能離開我,
眼淚就開始一直掉.......
(XX的,俺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感性了←冏)

雖然台灣聽說沒有真正的心理醫生,
但我懷疑自己需要專業諮詢.....
因為我可以在大地震的當下因為家人都在身邊,
所以很安心的想著「要死一起死也沒差」,
然後一點也不慌張,
還可以安慰外婆等著房子塌.......////////b
結果啥事也沒有的時候,
卻因為父母的交代開始每天患得患失的想哭(鄙視自己)

就算誰都知道這是不可避免的未來,
是人一生當中終需面對的傷痛,
但我還沒準備好(也許一直不想去面對b),
所以請不要一直掐著我的脖子逼我正視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