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
這陣子對過節都很沒感覺啊orz
難道我老了嗎(天崩地裂)

去年許的新年目標一點用都沒有orz
我的理想化笑面虎在哪裡QAQ
到現在還是說哭就哭說笑又笑的直腸子個性.......
我想要當讓人摸不透的笑面虎...(冏)

那麼,
換個新希望好了(很認命),
我希望能把很多坑填滿,
至少要把江湖戰情錄幹掉,
把九戒寫掉一半,
如果能把殘夢KO就更好了....
(希望開始變妄想b)

其他方面,
我希望可以把身體養好,
然後可以收心準備考試...
(為什麼我的新年願望是相衝突的?!)

嘛...
更重要的是希望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都可以幸福快樂又平安~~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