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親愛的主人去逛街,
無意間看到了絕對服從命令的中文版遊戲........
之前買過盜版的日文版那個根本安裝不能(冏)
所以今天在猶豫一下以後,
最後毅然決然的花掉了手邊為數不多的大朋友(這個月註定度小月b)
一開始還很怕買回家會後悔,
結果.....整個被萌飛(噴血)
娘啦,
我想換桌布(妄想)
我花了一整個晚上在忙於全破遊戲啊......
(血魄?那是啥?吃的東西嗎?)


因為擺明了就是給腐女玩的18N遊戲,
故事內容是以調教為主,
兩個主角都是全身軍裝,
奇伢帶槍,騎機車,打架身手頂尖;
路易斯帶頸圈,手不離鞭,最擅長扮豬吃老虎(毆打)
除了人物美形、
內容搧情之外,
聲優的配音真的是太棒了(燃)
我真的好久沒有這麼熱血沸騰到想一頭栽進去揣摩人物角色寫同人了....
(其實也不用多揣摩,就是帝王大人與女王大人←被巴)

當然遊戲的內容也很細緻,
在角色設定上花了很大的工夫,
光是透過遊戲就可以充分傳達角色的個性與情感,
對話也很不錯XD
某些地方透露出含蓄的溫柔與激昂,
有些地方又真的是超級搞笑,
害我連連笑趴在電腦桌上,
有興趣(又能接受18N調教BK遊戲)的大大們可以考慮去找來玩。
至於我家這份......
未來短時間之內大概我會每天沉溺其中吧....

最糟糕的是.....
明明經過測驗我的性格就應該是個攻,
為什麼把整篇玩完以後,
我會有種如果是奇伢的話,
就算自己被攻也沒關係的錯覺啊(冏)
莫非這就是奇伢大人的魅力.....orz
一個攻君能塑造成這種地步我也認了,
製作組你強(望天)

接著要說的是,
我好想買動畫QAQ
錢啊.....(冏)
媽啦,如果有動畫應該很棒....
聽說日本有賣廣播劇,
(抹汗)
真是讓人激動的新目標啊.....(乾笑)




糟糕....
我熱血了,
這種心態怎麼回去寫血魄啊(尷尬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