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忽然被雷劈到說要整理房間的原因都很奇怪(笑)
像這次就是因為電腦桌桌面因為使用美工刀,
不小心讓電腦桌脫皮了QAQ
所以在桌面整個變新的情況下,
就產生一種「只有桌面變新好奇怪」的詭異心態,
接著就開始拼命的大掃除(望天)
不過重點整理都是在平常不會看到的地方XDD

我終於說服娘親大人把衣櫃裡的衣服丟掉一半啦啦啦(灑花轉圈)
基本上那個衣櫃佔了我房間很大的空間卻只有五到六分之一的衣服是我的,
現在能一股作氣的把它清空一半以上真的超級有成就感(喂)
最重要的是,
空出來的地方可以放書~~~
我家的書寶寶終於有地方住了QAQ
然後因為想讓房間變得清爽一點,
未來幾天勢必得繼續清下去.....orz

明明平常都有或多或少的整理,
為什麼一到大翻修整理的時候還是會清到讓人想吐的地步呢(冏)

莫非真的跟娘親大人說的一樣,
是因為我的「雜物太多」的關係嗎(淚)

路人:興趣廣泛不是你的錯,愛亂買就是你的不是了b

最後想碎碎念的是.....
我發現我的莫名執著總是出現在很奇怪的地方..bbb
竟然從整理電腦桌到整理衣櫃到想掃片整個房間大清倉.....
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