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神秘的.....我「疑似」得了急性腸胃炎,
從前天晚上開始嚴重腹瀉+想吐...orz
昨天則是腹瀉+沒食慾+頭痛+渾身無力(冏)
害我把胃藥跟表飛鳴當糖吃(大誤)

因為真的很難受,
整個就是連坐在電腦前面的力氣都沒有,
只好縮在床上裝死(被巴)
頭痛的時候乖乖躺好真的比較舒服啊啊啊QAQ
所以我昨天幾乎都是在床上度過的==+

再來就要誇獎人體自行修復本能萬歲(何)
在我死睡活睡的睡滿十四個小時後,
成功復活啦啦啦(灑花)

(好孩子不要學,該看醫生的時候就要看醫生啊QWQ)

雖然身體還是有點虛軟,
不過應該只是睡太多的緣故~~

現在該開始去研究我家的相機寶寶了,
有相機就可以給大家看我家被詛咒的仙人掌(啥)是長成哪樣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