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被一科法學方法論弄得亂七八糟的,
明明知道同組的同學更辛苦的也有,
自己沒什麼資格喊累,
卻覺得個人計劃表整個被打亂,
然後整個人也亂了起來////////bb

我預計12月第一個禮拜要寫完絕魂,
結果因為法方要補考,
一個字也沒動!
我預計12月的第一個禮拜要把欠龍ㄟ大的文章交出去,
結果因為報告,
一個字也沒想//////////bb
我預計這個禮拜要把羈絆寫完,
結果自己忙著在釋字509裡面攪和.......
可是,
這樣報告就真的準備好了嗎?
並沒有!!
自己該負責的份半生不熟,
怎麼讀都覺得不對,
這才是最讓人洩氣的,
放掉手邊大部分的計畫卻一事無成,
完全虛掉了......b

這表示我該再接再厲!
要再努力才可以......orz

明天是校慶補假,
應該可以在家睡覺,
卻要跑到學校去排演報告流程,
明天最低溫12度啊/////////
同組的同學們一起辛苦了......b

總之,
過完禮拜二,
也許我的感覺會好一點,
最近根本像隻該冬眠卻無法冬眠的熊一樣暴躁,
生理時鐘與作息習慣整個亂掉.....orz

過完禮拜二...
就要開始準備大家的聖誕節烤餅乾了,
也還是忙啊...(苦笑←這次是自找的)
我要烤蘋果派!!!
這次不接受任何破壞計劃表的理由啦啦啦(其實已經瘋了吧我......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