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重要的朋友們,
在這個聖誕節,
我先祝你們聖誕節快樂了XDD

以下是一些應該早點跟你們講,
卻一直找不到機會講的話,
剛好趁著這個節日,
我想坦白的跟你們說....

我的個性其實一直都不算很好,
EQ只對好朋友高,
動不動被踩到地雷就爆炸;
平時懶得出門,
假日懶得連絡,
只會一個人縮起來忙著寫小說;
不是瘋起來亂七八糟,
就是拘謹到玩不開,
情緒起伏激烈又鮮明;
個性衝動說話直,
說穿了就是常常不經大腦平感情在講話,
冒起火來擺臉色,
不說話看起來就像在生氣......

可能你們已經注意到並包容了我,
也可能你們曾經被這樣的我傷害過.......
在這裡跟你們說聲謝謝與抱歉,
期待新的一年多多指教XD


我很懶得連絡,
因此有些重視的友情就隨著時間淡去,
能維繫下來的多半是因為你們願意主動找我,
互相問候近況,
或約我見面或聊天......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
常被父母說是不懂得珍惜珍貴的朋友,
只有自己知道,
我是重視卻不習慣勤於聯繫或太常相聚,
可能是潛在內向基因作祟(不要不相信),
可能是整個大腦都徜徉在小說世界而無暇顧及其他,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太喜歡自由或沒有時間上的拘束,
所以時常疏於主動關心你們.......
但我希望你們能夠知道......
我很重視你們,
雖然我不常跟你們出去玩或主動連絡.......orz
如果需要我,
一定要讓我知道.....
(你們知道我粗神經的,常常無力察覺一些情感細節)

嘛,
新的一年我可能還是惡習難改,
可能還是一樣的自閉或潛水,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自己打飛)

可能大家最近都忙,
也沒什麼機會好好聊聊,
但我期待寒假有空能夠跟大家相聚,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