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是轉載來的,
因為非常直得注意,
所以希望朋友們能多多關心一下自身安全~~~
(這個世界該死的變態多orz)
以下──

天啊 ~ 就在剛剛我發生一件超可怕的事 ~ 到現在還餘悸猶存


我覺得這件事關乎大夥的生命健康安全 我有義務告訴大家


看到的人也請你把它告訴你身邊的朋友 ~ 別讓不幸發生....


由於要準備今年的考試 ~ 所以都會待在學校唸書念很晚

就在今天 ~ 我念到晚上11:30左右 ~


騎著我的小50在木柵路上的那個有加油站及消防局的路口

等待著紅燈 ~ 突然停在我身邊的一輛計程車



從車上發出一股好濃好濃的香味 ~ 因為香味來的太突然 也太過濃郁了



所以我警覺性的朝旁邊瞄了一眼 ~ 發現停在我旁邊的計程車靠近我的窗戶打開了


所以我更確定是從他車上發出的 ~ 因為真的太奇怪了

所以當我吸了一口後就馬上戴起口罩 ~ 並且儘可能的停止呼吸



事情就發生在綠燈啟動後 ~


才不過騎了短短幾公尺 ( 大概是麥園糕餅對面車道 )



突然覺得我四肢無力 真的是四肢無力喔

一開始以為是自己心理作用 ~ 但當我嘗試抬起我的手時

卻發現我無法控制 ~ 這時真的覺得好怕好怕



也警覺到我真的出事了 ~ 所以馬上把車停在一家海產店門口 ( 附近 只有它有開)



拿起手機就打給室友 ~ 在等待的同時我一直揮動著雙手雙腳 ~ 試著讓它們有知覺


也許是我吸入的不夠多吧 ~ 雖然直覺心跳加速


卻沒有頭昏的感覺 ~ 四肢也在我室友來接我後漸漸恢復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 ~ 如果我真的有那麼一點沒警覺心


例如 吸到香味還笨笨的繼續吸 ~ 或是感到不舒服還硬撐著繼續騎


我想現在我就不會在這 po 我的驚魂記了 ~


好在現在沒事了 不過可惜的是我沒記下那台車的車號



那台車也在我停下打電話後揚長而去

( 不知道有沒有轉回來 .. 那個地方的計程車真的太多了 )


真的是太太太可怕了~ 明天我也許會找教官或是到警察局備個案


雖然無法提供啥具體證據 ~ 但這件事是應該被注意的


所以也請你提醒你身邊的人吧 ( 如果你想轉寄這篇也可以 )


它就活生生的發生在政大附近



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健康...


請各位女性同胞們

當妳需要深夜回家時 ~~~


搭計程車要慎選 ~

打電話給義交 2343-5000 ~ 婦協 2766-2222 或到 7-11 可幫忙叫車


更可怕的是

妳自己騎車的話 請注意停在妳身旁的計程車

是否將車窗放下試圖對妳放迷香

騎車的路段請密切注意~


1.有哪些可以緊急求救的地點 - 如:便利商店. 加油站 與 較可靠的店家 ( 小吃店-不見得可靠 ! )


請在家中畫下簡略的路線沿途求救地點 ~~~ 默記好 ! 危急時才不會手足無措 !


2.較晚騎車時 ~ 若是長髮請不要隨風飄逸 <-明顯的目標 應該將長髮綁好 藏在外套內


3.將機車大鎖放至在腳墊上 ~ 以確保不實之需

4.手機設定緊急撥出的求救對象

5.停放紅綠燈時注意四周 是否有人虎視眈眈

6.千萬千萬要警覺到自己是女生 , 歹徒喜歡容易下手的對象 !!


請盡量花多一點心思 將自己女性化的特徵偽裝好!


7.深夜騎車 ~ 請先打電話連絡目的地的家人或朋友 ~ 告知到達的大約時間

8.交個男友 ~ 或是請男性朋友們 在深夜護送妳~

9.發現不對勁 ~ 請記下taxi車號 ~以備查!

10.時時刻刻 !&nbs p; 提高警覺 !!! 真的遇到不測 ~~ 請拿出挑剔男友的


冷靜 kidding~ 最好是預想各種可能發生的狀況與友人演練如何逃脫 一定要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