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牡羊座的人流行在生日隔天衰到爆炸嗎...orz



收到阿天天摔車的消息,
整個人就是緊張掉了,
慌忙間又得知阿天家裡面只有一個快用完的小護士可以充當藥品,
整個人就是一個爆炸(毆)

隔天....
一大早就殺到藥局去買藥了......b
幸虧我從小摔到大(平衡感極差的貓),
對於這些藥水早就熟悉到不能再熟,
每次玩弄自己的傷口都能有新的收穫啊(感嘆)
所以列出清單來買藥也是駕輕就熟啊(好像不值得高興?!)

後來,
偷偷騙娘親說我會搭公車到阿天家,
其實神秘的公車路線早就註定我們兩個家裡明明很近,
卻一點也不好走的結論了,
所以我是搭小黃去的XD


一直很喜歡去阿天家,
因為每次去玩都有衝動要回家整理房間(啥)
這次一踏入他家大門,
卻是在忙著關心他到底怎麼樣了.....
結果比我想像中好,
原以為會看到腫得像大象腿的饅頭腳踝,
其實只有一點腫,
外加一個鮮血淋漓的傷口(炸)
看到這邊就大概可以確定骨頭肌腱應該沒事了,
但還是堅持要他去看醫生比較好....

在去看醫生前,
決定先把傷口包紮一下,
然後,
我就必須說──
我討厭用小護士料理過的傷口......
因為很難把小護士洗乾淨,
後面的藥水更難擦上去,
怎麼倒都還是像水珠一樣滾掉....(冏)
而且傷口在自己身上時,
怎麼玩都沒關係,
傷口在朋友身上就很緊張了orz

到了醫院,
我必須承認的是.....
阿天天在護士小姐幫忙重新上藥時,
痛到捶床的模樣超級可愛的(←這啥)~~~
可是事實證明他很痛,
因為護士小姐一點也不溫柔,
直接到近乎粗魯的暴力舉止就是不把傷口當傷口,
好像在刷洗手台還是窗戶.....orz
可憐的阿天~~~
我也只能祈禱那根針不是要打在你身上的啊(感嘆)

但是這種心態馬上得到了報應,
護士小姐說...
「來,去幫你『妹妹』到櫃檯批號。」
........
阿天只比我小六天好不好(淚)
護士「阿姨」欺負人(哭著跑掉)
反正我就是看起來年紀大嘛....
整個就是一個重創.....(冏)

哭歸哭,
幸好阿天的腳真的沒事,
出車禍人沒事最重要,
其他都是再說啦...(抱阿天)

嘛....
今天一整天看到阿天走路都是拐著腳走的,
其實很擔心啊,
(↑擺明了自己跛腳沒感覺,看人跛腳緊張到快休克的蠢貓)
只是後來跟朋友約看電影快遲到了,
所以才沒有協助阿天煮餛飩啊啊啊~~~~



哪,
阿天天~~~
後來晚餐還順利嗎?
記得千萬傷口別碰水啊!
也不可以吃海鮮喔!!
更重要的是....
讓你的健保卡恢復使用.....
能半年沒看病其實你超強的(感嘆)

最後,
驚奇的是,
親愛的阿天,
我早上在我家搭的那部計程車,
就是最後載我離開你家的那輛耶XDDDD
看到那個司機時,
我們兩個都笑得好燦爛(這啥)
因為真的太有趣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