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阿天天去看腳,
結果在壓力的驅使下,
整個購物癖嚴重發作....orz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我只知道當自己壓力大到一定程度以後,
會有花錢的衝動,
看什麼都想買,
看什麼都想要,
看什麼都....想敗回家.......b

當年,
我喜歡買書,
一次殺個二三十本書,
扛回家堆在角落,
等到考完試壓力退了以後才開始慢慢看;
後來,
我喜歡買食物,
一到考試就打著「屯糧」的名義狂買麵包乾糧;
最後,
愛上更高價又更不實用的物品,
我想敗首飾、敗擺飾,
我想敗一堆希奇古怪卻絕對沒有實用性的東西(冏)

今天,
打著父親節的理由,
買了手機吊飾給弟弟(跟父親節沒關係),
買了一對玉貔貅(說著爸爸不要就自己留著),
殺了一個原礦聚寶盆(堅持那是父親節禮物b).....
總算理智抬頭,
沒有敗了那條紅玉隨手鍊,
但是蠢蠢欲動的想買尾戒跟血珀手鍊.....b


還有一個禮拜才要考試,
天知道我撐不撐得到那個時候.....

壓力,
妳就不能大到讓我連逛街都沒力氣的暈嗎(咦)
這樣下去我在出國前就會傾家蕩產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