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考完了見鬼的法學方法論(先別管成績如何///b)
跑到西門町幫親愛的小舅媽買專程搭空運寄回的麵包XD
標榜最天然材料,
最健康手工的麵包果然貴啊......b
可是她的起司蛋糕出乎預料的好吃,
改天來個人陪我去吃吧XDD

然後,
最重要的是──
阿斯蘭RAHDX人形到手!

真的必需說買得值得,
買得划算,
因為質感超好的,
害我開始期待明年一月份的小伊三人到手,
雖然沒有卡卡,
但是AL、AY、AS(?)也可以啦~~~(暴走)
反正就是期待他們一排四個站開的感覺(炸)
白色隊長服跟FAITH紅衣搭配起來會很棒吧~^0^

另外,
也買了一個有趣的「手飾」,
就是用小碎鑚跟小銀色珠鍊串成的三角形可以連接中指跟手腕,
覆蓋手背的有趣華麗「手飾」XDDD
雖然他不便宜,
但是590殺到400也還算可以接受啦^^b

偷偷私下說一句──阿夜,自從你上次買到適合克莉絲汀的項鍊以後,
我私人覺得這個也很適合小公主戴耶XD
下次出去玩戴給你看XDDD

還有,我買了兩隻毛茸茸的狗型手機吊飾,
是貨真價實的「狗」喔,
從頭到大尾巴無一不缺,
整體體積比我的手機還大/////////bb
目前在慫恿看看誰願意跟我帶一對,
反正冬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