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
明年的新年新希望最好是祈禱自己耐壓度的磨練(冏)
我討厭每次瀕臨臨界點以後就很容易愛哭的自己啊啊啊(掀桌)

哭泣很示弱,
而我這輩子最討厭的禁忌點之一就是示弱(冏)
不一定能夠變堅強,
但希望至少能做到在反擊完畢前不流淚......
(不對吧?!)


我討厭壓力大到一定程度以後就只會放空腦袋又愛哭的自己.....
新年新希望的許願真的有用嗎(遠目)
我今年的願望是啥?
笑面虎達成?!
(回頭看看過去半年的自己)

......
......
新年新希望一點用都沒有(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