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咪咪都喜歡坐在落地窗前看著庭院,
一待就是很久,
我猜是因為庭院很像狩獵場,
有數不清的蟲子跟鳥、松鼠,以及肥胖胖的土撥鼠。
只是前爪爪子被拔掉的咪咪沒有自保能力(雖然她學會了不爽用牙齒咬人),
所以不能放她出去玩。


最近我新迷上的興趣是抱咪咪,
可是她討厭被抱,
所以只能抱著她走來走去討好她,
不然她隨時會用還有爪子的後腳踢人= =+
雖然舅媽說我跟咪咪很投緣,
因為她肯讓我抱,
也願意偶爾蹭我兩下,
但我也常常被她咬和被她踢………….b


咪咪的撒嬌很含蓄,
每次看到舅舅都會漫不經心的躺在他不遠處,
可是如果舅舅沒看到她的走開,
她就會陷入貓的高傲與想撒嬌的心態掙扎中,
猶豫半天,
眼睛盯著舅舅,
最後還是慢吞吞的爬起來,
假裝不在意的跟上去……..
可愛到爆炸(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