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 CHOC似乎是以較平價的化妝品出名,
推薦卸妝油
個人經驗是弄到眼睛裡也不會痛,
眨眨眼用眼淚沖一下,再洗個臉就好了XDD


但我最愛的是他的保養品XDD
臉部保養是見仁見智,
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不容易,
在找到「真愛」前的損失絕對會讓人心頭淌血,
但找到一個忠實愛用品卻又是如此重要。

以我個人來說,
在年紀大到膚質轉變以前,
CHIC CHOC應該會是我的摯愛(炸)
我算是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膚質~~

目前來說,
除了不適合自己膚質使用的產品,
CHIC CHOC的保養品系列我應該全部玩遍了(好像不值得驕傲....orz)
愛上保養品的後果是我開始入不敷出,
存款節節敗退(冏)


以保養順序來說,
洗臉:
酵素洗顏皂、保濕皂霜這兩個都是好物。
前者比後者更容易深層潔淨,
所以皮膚沒有那麼油或天氣比較乾燥,
可以選擇使用後者,
夏天或油性膚質可以用前者。
這一季新品推出的酵素粉(清除粉刺黑頭+抑制痘痘)混合在洗面乳中使用,
感覺很棒XD
另外毛孔沁潔霜是檸檬香味的按摩清潔霜,
(就是我之前飲恨遺忘在不知名遠方的那個Orz)
針對的同樣是黑頭粉刺==+

敷臉有茶綠素礦泥膜(去角質),
敷完以後要立即沖洗,
可以先敷再洗澡,洗完澡剛好把它洗掉XDD

去角質:
透明角質液、晶瑩TEA透角質液。
前者是一開始的產品,
使用真的有效。
後者是前一期的新品,
配合專用化妝棉(正反兩面兩用的有趣產品),
去角質效果超好~~
喜不喜歡看個人,
我是很愛用(轉圈)

去粉刺:
粉刺茶敷膜。
可以把粉刺撕起來的感覺很棒XD
但是成功率要看技巧,
畢竟是要自己塗抹上去的東西,
缺點是等待時間比其他妙鼻貼什麼長,
而且在使用期間想擤鼻涕絕對是災難(炸)

按摩:
元氣茶敷膜。
可以增加接下來使用的保養品的吸收,
按摩起來很舒服,
但我承認我有時候會偷懶省掉這一道手續XD

化妝水:
均衡化妝水1,可以收斂毛孔與控油;
亮白C化妝水清爽型,美白;
水嫩化妝水,這一季新品,水果香,嫩膚效果佳XD
神奇的是,
以上三種化妝品同時使用也OK,
吸收效果好,
皮膚不黏膩==+

凝露:
美容凝露,水蜜桃香,使用感覺水嫩;
晶瑩TEA透美容液,保濕效果極佳。
我通常二選一使用XD


我個人不喜歡CC的乳液,
所以跳過,
直接使用接下來的活膚茶凍,
同樣是保濕滋潤,
但因為夏天使用有點黏,
所以個人只在冬天使用XD

除去茶凍之外,
還推出了眼霜XDD


個人感想:
保養就是狠狠的把油清潔掉,
再狠狠的保濕(毆打)
水嫩肌膚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