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忽然很希望自己是有很多雙眼睛的章魚......orz

想寫的小說好多,
能同時進行的好少,
當+C問我說,
「ㄟ,為什麼我每次看到你的暱稱都好像快被稿債壓死了?」
我真的只能傻笑.....QAQ

我也想同時有四台電腦、八隻觸爪、四雙眼睛、四個大腦,
好讓我可以同時趕四篇小說啊(淚)

嗚,媽媽,
已經來不及寫稿了,
不相干的靈感不要一直冒出來啦....

他XX的我竟然想去寫設定很死腦細胞的網遊小說.....orz

路人:.......別丟人現眼(把趕稿趕到發瘋的貓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