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一切如題....
我家樓下的「大門」竟然被小偷先生連夜搬走了耶,
這下子當真是「門都沒有」了.....==#

昨天晚上我到凌晨三點多才睡都沒注意到有什麼動靜,
今天早上九點出門就聽到鄰居在喧鬧,
下樓一看──

喵喵的,
整扇大鐵門全部不見了耶~~
在這邊住了將近十五年,
第一次發現原來樓下是這麼的寬敞(大誤)
門戶大開也不是這樣用的吧....
路人:你哪有「門」可以大開啊.....bb

據說....
據說
我家大門的裝法是那種只要把兩扇門中央的門栓卸掉,
再用力把門往上抬起來,
就可以把關上的兩扇門整個抬起來帶走的裝法.....
然後,
勉強來說值得安慰的....
同一晚內,
里長先生家的鐵門也不翼而飛了b

所以小偷先生們是一晚掃片整個鄰里把可以拆的門都拆走了嗎==b


我說啊,
雖然有人偷電纜、偷下水道蓋子,甚至偷水偷電偷接天線....
但是「只」偷大門會不會太虛了啊啊啊(冏)
你好歹也把地下室的車子偷走讓我家可以換部新車啊!
(話是這樣說的嗎b)



於是乎,
現在俺家公寓成為左鄰右舍的好奇觀賞區,
因為沒有一樓大門的公寓其實很少見吧==
回家不用忙著掏鑰匙開門的感覺真微妙orz

雖然那個門鎖很難開,
但是有門總比沒門好.....
我開始懷念那扇陪伴我十五年的鐵門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