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懷疑,
結果我橫跨半個地球以後,
最吸引我的還是一隻貓XDDD


好久沒寫網誌了,
一寫就開系列啊(灑花)

小舅家養的咪咪是女生,
(男生叫咪咪有點悲慘?!)
咪咪是隻美國混血土貓,
有一雙黃綠色的眼睛,
一身柔軟的深藍色毛,
只有爪子跟肚子是白色的,
最愛抓長得像蜈蚣的地板蟲,
在我來美國的第一天就成為我的英雄。
奮力撲殺了在我房間角落出現的蟲子XDDD

為了回報她,
我買了一根逗貓棒,
從此每天都很歡樂的拿逗貓棒跟她玩,
看著咪咪滿臉認真的盯著晃來晃去的逗貓棒,
非常嚴肅的進行狩獵計畫,
又是伏擊又是躲貓貓,
樂得我在一旁欣賞貓拳得可愛與優雅(核爆)
這時候如果把逗貓棒收起來,
她會滿臉疑惑嚴肅的找半天,
疑神疑鬼的東張西望
努力要把「獵物」翻出來XDD


咪咪愛喝水龍頭流下來的水,
每次看到她坐在浴缸、趴在流理台旁邊,
滿身優雅的喝著從水龍頭滴下來的水,
就發現貓咪真的很……像貴族!!

咪咪喜歡吃桶子裡的飼料,
每次到餵食時間就看見她把可愛的腦袋鑽入桶子裡,
秀氣的咬著飼料,
看起來真的很興奮!!!
可是地下室地板蟲多,
但是咪咪在開飯前不殺生Q__Q
想要餵她還真需要勇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